close
店名:林田山社區咖啡館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森榮里林森路99巷46號
電話:(03)875-2378



---------------------------------------------------


因為花蓮的陽光實在是太熱情了,逼的我沒辦法繼續在熱情的陽光下吸收芬多精,所以我就一直盧黃小誠要去有冷氣的地方,要喝涼的飲料,於是我們來到整座林田山最涼的地方→咖啡館。



裡頭什麼都賣,也有賣簡餐,但是我跟黃小誠都不是很餓,只想找地方休息一下,早就知道消費不會多便宜,不過,難得出來玩,也不是天天都在喝這麼貴的咖啡,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飲料,分別是漂浮冰咖啡$180和檸檬綠茶$80,裡面每個人都有低消$50喔!



我們很幸運的坐到窗邊的位子,一邊聊天,一邊也可欣賞窗外的風景,裡面的氣氛很悠閒,就算只有點一杯飲料,服務生也不會有趕人的現象,現場還有書可以閱讀。裡面是要拖鞋進入的喔,我們到的時候因為蠻少人的,所以鞋子都可以安穩的躺在鞋櫃裡,但後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突然進來了很多客人,鞋櫃不但不夠放,還滿到外面去,所以放鞋的地方味道突然變重起來,聞起來的感覺不是很好!



漂浮冰咖啡上有一球大大的冰淇淋,趁還沒溶化的時候趕快挖來吃,消暑又清涼!



其實我很少在喝冰咖啡的,因為我總覺得冰咖啡都會有很重的苦味,但是林田山的咖啡喝起來很香醇,不會有苦的味道,入在喉嚨只有甘甜味,只是我覺得咖啡香味比較不突出,可能喝熱咖啡會比較香吧,但是喝起來沒有苦澀味這點我倒蠻推的!



黃小誠的檸檬綠茶喝起來非常的酸阿,都沒有喝到綠茶的味道,感覺就像在喝原味檸檬汁一樣,來到這裡還是喝咖啡好!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