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海岸路香雞排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170號



--------------------------------------------------


晚餐是在黃小誠家品嘗黃媽媽的手藝,當然宵夜場我就不能錯過囉!我們這次要嚐試的是海岸路的超大雞排,其實海岸路離黃小誠家還蠻遠的,雖然都是在吉安鄉,而且路上非常的空曠,旁邊非常的荒涼,騎車都會不自覺的冷哩!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架上的東西有些都清光光了,於是我們點了雞排、魚板、豆乾和甜不辣,我只記得雞排是$50,其他的價格我都忘光光啦



雞排剛炸好的時候,老闆娘還讓我照個相,但是我忘了拿比例尺拉~,印象中跟豪大大雞排差不多大,但是比豪大大雞排厚多了。



我是選擇剪開,剪開後的份量很多,幾乎快滿出袋子。



肉厚且不柴多汁,而且很像有事先醃過,吃起來有香氣,就連外面的裹粉都有一股特殊的香氣吸引著我,要不是怕胖,早就把皮都清光光了。



豆乾吃起來就普普了,魚板鮮魚的味道很重,而且炸起來外Q內軟,是我喜歡的口感。



不得不推甜不辣,不用灑胡椒粉就很有味道,比魚板吃起來軟一點,但還是有外Q內軟的感覺,我兩次去都有點甜不辣來吃



這次老闆娘沒有主動幫我們加蒜頭,因為我很愛吃台南的巧味,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愛上炸的酥酥脆脆的蒜頭,第二次去光顧的時候就有特別跟老闆娘說要加蒜頭,這次點了魷魚、三角骨和甜不辣,但是我覺得魷魚還好,吃起來很硬,我沒有很喜歡。



三角骨一向是我很愛吃的部位,但是我覺得海岸路的三角骨粉裹太多了,而且吃起來都是粉的味道,跟雞排感覺差好多,我也不是很愛。



海岸路雞排的蒜頭是生蒜頭,所以味道會變的非常的重,可能第二次我們在吃宵夜的時間已經是12點多了,吃這麼重口味實在讓我的胃很不舒服,下次還是不要加蒜頭會比較好吃一點,而且點雞排跟甜不辣就好。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