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6
店名:鳥樓香港餐廳(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2F(板橋車站 環球板橋店2F內區)
電話:(02)8969-1698,7730-4698
42.jpg





恩~可能是我拖太久的時間了,不過我是今年六月去吃的,聽友人說很像關門了,還是整修中??名片上還是有其他的分店資訊。
43.jpg


這天是和大學同學嘉琳來場晚餐的約會,會選在鳥樓香港餐廳也是因為有看到格友的文章介紹,就算是兩個人也想來吃看看。
44.jpg


店裡的裝潢有著中國風的fu。
45.jpg


燈罩是真的鳥籠來著。
46.jpg


除了單點以外,其實還有套餐式的可以選擇,小則雙人套餐,大則有十人份的桌菜,越來人一起來用餐,菜色就越豐富多樣。
47.jpg48.jpg


十人份的桌菜看起來就像辦桌菜一樣,價格也比較高一點。
49.jpg50.jpg


既然只有兩個人,雙人套餐的菜色對我們來說還好,所以我們乾脆就直接單點。
51.jpg


避風塘雞翅$360,在等待嘉琳來到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注意這道菜,菜色照片看起來好誘人,不過實際上桌之後,我和嘉琳有小小的對看了一眼。
52.jpg


因為這顏色實在是不怎麼漂亮,不是我們看到的菜色照片漂亮的金黃色,是屬於比較淺一點的黃色,不過沒有金亮亮的感覺,還沒有入口心中就有點小小的扣分一下。
53.jpg


雞翅吃起來偏硬,尤其實外層的皮衣吃起來也好硬,而且雞翅炸得也有點乾,味道吃起來也不是很重,不是很推這道餐點。
54.jpg


牛粉絲煲$290,粉絲煲一上桌看起來就很誘人,冬粉把湯汁吸得飽飽的,吃起來有沙嗲的調味,口感很滑順,不過這上桌就盡快吃完,不然冬粉會越來越乾,口感也會變得不太優。
55.jpg


牛肉上桌要趕快吃掉,不然放久可是會老掉,冬粉煲我還蠻推的,熱熱的吃滋味很讚。
56.jpg


XO醬海鮮乾炒河粉$220,我很喜歡港式茶餐廳的河粉系列,其實河粉吃起來就是有點像板條的口感,QQ的很滑順。
57.jpg


海鮮料給得蠻多的,配菜很豐富,調味也不算太鹹,吃起來還蠻剛好的,河粉緊緊扒住XO醬,口感吃起來很Q,唯一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我覺得有點油,整體來說還是牛粉絲煲比較推。
58.jpg


凍絲襪奶茶,我覺得這凍絲襪奶茶的構思還不錯,把冰塊放在一個容器中,然後再放入絲襪奶茶,這樣奶茶就不會因為加入冰塊而感覺到變淡,還有保冰的效果,不過我覺得鳥樓的絲襪奶茶還是奶味偏重一點,茶味比較沒有出來,因為我十月才去香港喝了一堆絲襪奶茶,現在印象還很深刻阿
59.jpg


絲襪奶茶+菠蘿油$150,這是為了想吃菠蘿油和想喝絲襪奶茶,剛好有做搭配,所以和嘉琳一人點一組下去拉!
60.jpg


這波蘿油要上桌時就要趕快吃,因為外頭的菠蘿油很燙,但是奶油已經先夾在裡頭了,所以打開就可以看到奶油已經開始在融化了,上桌時趕快吃還可以吃到熱的菠蘿油配上一點冰涼的奶油口感,波蘿油吃起來很酥脆,熱熱的吃很有脆度,和奶油真的很搭,如果有做優惠搭配一定要點來試試。
61.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