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蹦康肉丸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莊敬路一號



------------------------------------------------------


吃完朱媽媽炸物之後,我們就騎車去吃黃小誠一直碎碎唸的蹦康肉丸啦,不過,黃小誠跟我說他小時候都不是吃蹦康,很像都是吃另外一家在市區,很像比蹦康好吃,下次再請黃小誠帶我去吃在做比較囉!



會稱呼叫蹦康,是因為要到這間店之前,會先經過一個蹦康,其實我一直以為是真正的山洞,結果只是一個“非常小”的隧道而已啦,主食當然是肉丸囉,其他的都是一些湯品,就說花蓮是紅茶的天下吧,走到哪都可以點紅茶!



一顆肉丸$30,份量還蠻大顆的。



皮吃起來很Q,裡頭的筍子不是用筍丁,而適用筍片,吃起來更過癮,瘦肉都包的很大一塊,裡頭還有用黑胡椒調味過,吸哩呼嚕一下一顆就沒了。



同樣也是要提醒各位看官,不要忘了桌上的辣醬阿,但是蹦康肉完的辣醬是帶有甜味的,跟肉丸吃起來更搭,要不是我臨時想要上廁所,不然我也想點個湯喝看看,因為我想灑看看佛祖牌胡椒粉的味道阿,看可不可以有灑有保佑啦(誤)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