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亞尼克菓子工房(環球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1F
電話:(02)8969-3561
88.jpg





第二次外拍的時間很快就來到,很令人興奮但也很令人感傷,為什麼感傷呢?是因為我的禮秘要來去甜甜蜜蜜結婚去,所以準備要離開我了,齁~我的禮秘第一眼就很得我的緣,重點是因為我的禮秘聲音聽起來很舒服,輕輕柔柔的,給她服務過感覺就是很棒,而且講話輕聲細語,然後又長得嬌小可愛,沒想到......,還真得是很沒有緣耶!就在我去花蓮的晚上,剛好就是小芸(我的禮秘)的最後一天就職日,雖然沒有辦法好好的幫小芸慶祝一下,但我還是有想要把我得祝福送到,第一個就是想到之前優優小姐有分享的亞尼克蛋糕囉!
89.jpg


其實不只想買給小芸吃,我自己也很懷念那蛋糕的味道,所以一口氣就買了兩捲囉!
90.jpg


就是這巧克力瑞士捲讓我念念不忘啦,價格為$159,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91.jpg


保存期限其實很短,從買到大概只有三天的保存期限,不過我那天挺幸運的,有買到保存期限只剩兩天的蛋糕,價格就變為$119了,送人的當然要送正常保存期限囉!反正這條蛋糕我想會秒殺很快的,但還是要面對熱量很高的現實面
92.jpg


其實蛋糕份量不會很大(謎之聲:自己私心的覺得),可口的巧可力蛋糕正在呼喚我啊,來吃我來吃我來吃我呀!!
93.jpg


巧克力蛋糕與層層比利時巧克力軟漿甜蜜溫潤,加入豐富巧克力豆更是香濃可口,只是單純地表現出蛋糕輕盈鬆軟的本質,特別使用芬蘭有機奶油強調蛋糕本身自然香醇的原味;僅以雪糕般風味的奶油增添滑順的口感。
94.jpg


愛吃巧克力的看倌應該也會愛上這甜點,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軟漿,夾雜著巧克力豆,整個就是巧克力風到底。
95.jpg


雖然都是巧克力,但其實三種巧克力吃起來都有不同的風味,綿密鬆軟的巧克力蛋糕搭上紮實滑順的巧克力軟漿,偶爾可以咬到幾顆脆脆的巧克力豆,蛋糕吃起來也不會太過甜膩,巧克力味道倒是很香,可以微微吃到巧克力的苦味,愛吃巧克力的看倌絕對不能錯過的甜點。
96.jpg


9/30(五):亞尼克菓子工房→世運食品→廟口紅茶。
10/01(六):求婚戒分享→婚戒分享。
10/02(日):挑選飯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