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婚紗之前我就一直再想著道具的問題,可能有的新人會覺得如果道具準備太多,照片看起來會太花俏,不過反過來想,有的時候沒有道具的幫助,可能有的新人會放不太開自己,笑到後面也許兩個人都笑到僵了,像我就是很怕自己會笑僵的新人,而且我還蠻喜歡有道具輔助的婚紗照,看起來活潑很多,道具其實也有分動、靜態的道具,全看自己想要甚麼感覺囉!而我是能準備就準備多點,反正可以讓攝影師找靈感也不錯,有的時候太緊張也可以透過道具來消除緊張感,而且我也很怕遇到手很僵的狀態,所以我最後的道具準備就是一整卡的行李箱讓攝影師去挑囉!第一個我想到的是自動泡泡槍,而且我還買了男女版一對,這我結婚的時候也會給小花童用到啦!



風箏也是個不錯的道具,而且盡量挑顏色比較鮮豔的一點的拍出來會比較有效果。



我本來還想到要用大泡泡的效果,但是沒想到跟同事借的這個大泡泡道具不是很好用,而且會用倒滿手都是泡泡水,甚至成功次數也不多,我怕等等變成很狼狽的新娘,所以我還是把這大泡泡的道具捨去囉!所以這裡頭我有用到的就是這枝大把的水槍啦!因為我水的景點還挺多的,需要這色彩鮮豔的水槍來增添效果啦!



這大鑽戒是跟同事借的婚禮小物,第一次拍攝的時候這小道具還拍上挺多用場的。



我有看到蠻多的婚紗照都會自製板子,但是我覺得那板子對我來說有點不太符合經濟效益,所以我感脆拿白板代替囉!不過我卻失策了,因為我只有帶三種顏色的白板筆,而且要我馬上畫出一幅畫出來,挑戰真得有點高,所以我第二次外拍應該不會再拿白板去了,反正我還有很多道具可以使用囉!



當然還有新娘子要準備的NU BRA囉!還有避免走光掉落的貼布,這貼布彈性很好,我貼了一整天撕掉後都不會痛,皮膚也沒有變紅,接下來的幾場都要靠這好朋友囉!



還有我挑了一些照片洗出來,然後用夾子夾在童軍繩上,我覺得這道具的構想還不錯,會讓照片看起來活潑蠻多的。



雖然指甲看似好像不重要,不過還是多少還是會有被拍到放大的機會,我覺得去做指甲彩繪實在花太多$$了,我就乾脆挑了個百搭的顏色,至少讓指甲看起來不要黯淡無光就好。



鮮花也是個不錯的道具,配合著禮服的顏色,我第一次選了個蠻簡單大方的結梗,打上淡紫色的緞帶後,這束鮮花還讓我從早拍到晚上呢,我的婚紗公司其實是有幫我準備假花束啦!不過假花束用上場的次數不是很多,這朵大方的鮮花束還是耐看一點,第二次的鮮花束我也想到要用甚麼花朵了,請各位好好期待囉!



氣球也是我的重要道具之一,本來我是要買很多小顆的氫氣球,但是氫氣球只能維持八個小時,如果我晚上買回家,隔天可能中午前氣球就消了,我也不可能當天才去買氣球,因為我們當天很早就要出門去拍金針花了,以為我這樣就會放棄汽球了嗎?山不轉路轉,我還是有辦法囉!



也很剛好看到這顆公主城堡的乳膠氣球,而且乳膠氣球也可以維持比較長的時間,如果保持完整沒有破掉的話,還可以重覆的充氣。



而且這顆乳膠氣球的價格其實不會貴,算起來跟買一串氫氣球差不多價錢,而且至少我看到的婚紗照中還沒出現這顆城堡氣球囉!這顆公主城堡汽球我真得超愛的,拍完婚紗照時我也會好好收藏著



八、九月花蓮的天氣都不太穩定,甚至還來一個颱風攪局,差點把我們其中一個景點打亂了,還好這景點沒有棄我而去囉!



我就是要這藍綠色的水啦!齁~拜託趕快讓我順利拍完吧!



這是我們原本另外一個喜歡點的,因為有整片的攔沙壩,不過攝影師比較偏好上面照片的攔沙壩,他說那裏遊客比較少,掌控鏡頭的是攝影師,就交給攝影師囉!希望成果可以是美好的^^。



9/23(五):摩斯雙人分享餐阿默典藏蛋糕→確認禮服尺寸。
9/24(六):第一次婚紗外拍趣(上)(下)→來來烤肉來來鹹酥雞
9/25(日):山東麵館婚紗道具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