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山東麵館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五段336號
電話:(03)8521550






拍完婚紗的隔天也是不能好好休息的,我和黃小誠還到我們第二次要拍婚紗的場地來勘一下,因為第二次的場地主要都是水的地方,因為花蓮最近都還蠻常下雨的,所以會有點擔心行程會被打壞,就像我們星期六天氣還不錯剛拍完婚紗後,隔一天星期天就下雨了,呼!有必要讓新人們這麼的膽心嗎??看完大概的地點之後,覺得應該沒啥問題,就來吃中飯吧!這間山東麵館也是黃小誠帶路來的,之前他就有先跟阿吉來吃過了,評價都還不錯,餐點選擇其實不多,但是店裡的客人卻很多很滿,感覺應該也是一間不錯的店,總之,吃了才會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啦!



小菜都在一旁可以自取,不過像一些需要加醬油或著是滷味類的,還是要拿給服務人員用個醬料,有的滷味感覺還會在熱過一下。



因為黃小誠一直說煎麵很大一盤,所以我小菜也不敢拿太多,就拿了一盤皮蛋豆腐$50,但是我覺得這盤皮蛋豆腐也太貴了一點吧!一盒豆腐加一顆皮蛋就要賣五十?這是我吃過最貴的皮蛋豆腐了,而且上面灑的蔥味道太嗆了,所以我乾脆都撥掉好了,還是要提一下這皮蛋豆腐真得是太貴啦



醬料都是集中在前方,我有去夾中間那甕的醬菜,我個人覺得還蠻搭煎麵的。



豬肉煎麵$70,這煎麵一上桌我馬上看了黃小誠一眼,嗯!這.....煎麵也太大一盤了吧!一個人如果吃得完我真得會給他拍拍手,兩個人吃還差不多。



上頭的豬肉絲份量給得很多,但是我覺得榨菜不太好吃,沒有味道吃起來也不脆,不知道這榨菜在這煎麵上扮演甚麼角色,我是吃不太出來啦!



但是我就要好好推薦一下這盤煎麵,我覺得比大陸麵店的煎麵還好吃,吃起來的口感比較脆,且不會太油膩,煎麵的口感就是外脆內軟,搭上一點的焦味香味道還蠻特別的。



大滷麵$60,大滷麵原名「打滷麵」,在大陸西北方是打滷的意思,就是我們所謂的勾芡也就是台語的羹,因為到了台灣地方口音的關係,所以被錯寫為大滷麵,其實就是勾芡作成羹。



大滷麵的份量還是很多,所以我們根本就吃不完點的餐點,只能先把大滷麵解決之後,再把煎麵外帶打包囉!大滷麵的料還蠻多的,但是這間山東麵館的大滷麵味道是比較淡一點,雖然有勾芡,但我覺得喝起來還算蠻清爽的。



延伸閱讀→
080803花蓮大陸麵店+鯉魚潭炸蝦餅


9/23(五):摩斯雙人分享餐阿默典藏蛋糕→確認禮服尺寸。
9/24(六):第一次婚紗外拍趣(上)(下)→來來烤肉來來鹹酥雞
9/25(日):山東麵館→婚紗道具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