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集客茶館(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館前東路6號
電話:(02)8952-0878,0920-129-822
67.jpg





這次的網友會YUKI見面會舉辦在板橋的集客,一切都是以輕鬆的主題為主,因為現在多了小朋友,所以我們的目標都轉移到小朋友身上拉!時間還真的過得很快,認識這群網友的時間也有兩年多的時間了吧!轉眼間都蹦出三個小朋友了,首先來個班長YUKI的小朋友-小西瓜登場拉,小西瓜的表情超多的,未來是想朝向模特兒的路嗎
68.jpg


這珍珠奶茶是我的套餐飲料,本來我是點茶類的飲料,可是看到別桌的珍珠奶茶「看起來」好好喝,連忙趕快做更改,結果奶茶喝起來還蠻普通,味道很淡,重點是珍珠好難吃,好軟,一點咬勁都沒有,而且完全沒有味道,總之,這個奶茶是很平淡無期的味道。
69.jpg


我點的豬肉火鍋,這就是全部的餐點,就份量少少,男生吃可能連填飽一半的肚子都不行吧
70.jpg


還好白飯是煮的粒粒分明的口感,沒有我想像中的軟爛的口感。
71.jpg


豬肉鍋的配料就是這樣,湯頭很清淡,最後都是吃高麗菜吃到飽的= =。
72.jpg


肉盤大約只有四、五片肉,還好吃起來沒有肉的腥味。
73.jpg


那個沾醬還蠻好吃的,我覺得調味的還不錯,沾任何的火鍋料和肉品都會變得好吃。
74.jpg


菜盤就是很簡單
75.jpg


另外一位小主角登場拉,口愛的波波波波妞,現在看到東西都要抓著送入嘴中拉!
76.jpg


另外一個就是黃小誠點的鐵板雞腿,用非常緩慢的速度送上桌,而且鐵板看起來也沒有很燙,黃小誠說入口還是熱的還OK,不過我連試吃都懶得試吃拉,因為看起來就不是很優的樣子。
77.jpg


附的清湯整個就是很掉漆,我說如果食物不好吃,起嘛擺盤也好看一點咩!
78.jpg


小菜就是豆干、蒼蠅頭和豆腐,還好這間本來就是就不是定義成美食的店,今天只是來聚會的,所以對餐點也就沒有太講究了。
79.jpg


第三位小朋友登場囉!這位就是miko的小綠豆,是位小男生喔,不過當天卻是一直睡一直睡,我只能說他的睡功實在是一流阿!
80.jpg


這次的聚會我也帶了同事來瞧瞧yuki的風采,聽說她崇拜yuki很久了,這次終於讓她見到她的偶像了XD。
81.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