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假期的第一天,我們選擇到太魯閣走一走,在去太魯閣之前,當然要先去吃個飽飽的早餐,雖然說是早餐,但是也已經是10點多啦!我們到山東豆漿大王吃早餐,不過,很多東西都賣完了,有點可惜!
連結→山東豆漿大王


吃完後,我們先去會會黃小成的麻吉→阿吉先生。阿吉先生真的是水男孩耶!每天都會約黃小成去游泳,因為神秘谷不能去了,所以只好到水源地去玩一玩水,今年水源地的水不急,很適合游泳,要不是我沒裝備,早就也下去玩玩了



在水源地玩了一下之後,我們就開車前往太魯閣了,哇!第一次看到太魯閣有那麼多的人,剛好也碰上很多公司在辦員工旅遊,連遊客中心都擠滿了觀光客,那天還是我第一次到遊客中心耶!因為去太魯閣=神秘谷游泳,遊完就回家休息了,也沒有好好的逛逛,唯一一次有走過的步道就是哥很久以前帶我們去的水濂洞(以前是沒有開放的,現在很像已經開放了!)。


遊客服務中心算是太魯閣的起點站,裡頭有詳細介紹每一個步道,還有導覽,如果第一次到太魯閣的遊客可以先來這看看,了解一下地理位置在出發也不錯!(我有“超”認真在翻導覽的!)



第一站先來到沙卡噹步道,也就是神秘谷步道,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步道還是沒有開放,之前下神秘谷的路線也被圍牆填起來了,而且有感覺越填越高,所以只能在橋上看看神秘谷的倩影了





在橋上胡亂照相一通之後,我們便開車前往下一個景點→燕子口。



原本有一個吊橋可以可以走,可能因為之前颱風的關係,所以吊橋封閉了,吼~~~我覺得這吊橋後的風景比較吸引我耶!



沿著中橫公路到達燕子口,立霧溪峽谷在此變得更狹窄了,從這裡向西延伸到慈母橋,是立霧溪峽谷最膾炙人口的一段。燕子口步道從燕子口到靳珩橋,途中可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岩等景觀。


我覺得來太魯閣阿,真的都要有很豐富的想像力耶!像我都會很興奮跟黃小成說這個像什麼?這個像什麼?可是黃小成都會很疑惑的臉對著我說“會嗎??”就像下圖→很疑惑吧!



燕子口的碑可是等了太概15分鐘才排到的啊!



幽靈臉出現啦!



這張圖感覺很像神隱少女結局過洞口後的風景(柳暗花明又一村阿!)



因為想去的地方還挺多的,加上時間也有限,所以我們就走到印地安人頭像就放棄了!今天的印地安人頭像正在喝水,有看出來嗎??







連結→花蓮太魯閣走很大(下)


更多的相片在相簿→
小DC→鐵腿太魯閣
大單眼→請以後用單眼幫我照相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