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燒肉天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10號之6
電話:(02)2272-6988
營業時間:1700~0100(週一~週五)、1100~0100(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82.jpg





中秋節就是要來吃個燒烤才過癮,本來我們是沒有打算要吃燒肉,結果沒想到大頭打電話要約烤肉,那~~~那~~~那是中秋節的前一天下午耶!!想必板橋一堆有名的燒烤店一定是滿滿滿滿滿的,結果打到燒肉天國這間店時,剛好有客人取消包廂位置,所以我們就這麼幸運得可以在中秋節吃到燒肉囉!
83.jpg


燒肉天國有燒烤和火鍋,單吃火鍋的話很像為$349,不過看起來火鍋物有點虛。
84.jpg


燒烤有分兩種價錢,分別為$399和$499,只是差在肉品的種類而以,不過我覺得肉吃起來都差不多囉!
85.jpg

86.jpg


還好琳有叮嚀我帶個相機去拍攝,不然可能以後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沒想到吃完之後,還真的不會想在去吃第二次耶= =!
87.jpg


爐火一開始蠻快就送上桌了,但是後面的換網和加炭動作,就是慢到不可開交,而且桌上的服務鈴我想都是道具吧!因為按了都沒有人回應,而且剛好我們的包廂就在服務區的旁邊,我還有聽到服務人員很大聲的在罵:「一直按一直按,是在按X小!」,說真的,就算心中有在怎麼不開心,也不應該在工作場所就這樣大辣辣的宣洩自己的情緒,尤其是字眼又使用得這麼難聽,我想員工訓練應該要再好好加強吧!
88.jpg


先來吃一點生菜沙拉殿個胃吧!不過這醬汁很酸,吃到我眼睛都瞇起來了,不過搭配烤肉是真的還蠻清爽的。
89.jpg


這個泡菜夾肉也很好吃,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包在肉裡吃還真的很清爽,我們還連叫了好幾盤。
90.jpg


扇貝吃起來是還蠻新鮮的,不過我隔幾天去吃大玉門時,大玉門的扇貝還有放起士,味道吃起來更好呢
91.jpg


味增大腸只要烤熱就可以食用囉!而且已經調好味,不用另外再沾醬就很好吃,軟軟嫩嫩,清理的也蠻乾淨的,如果芝麻可以在少一點會更好啦!
92.jpg


蔥鹽霜降豬烤起來的滋味也不錯,吃起來是屬於比較有彈性的口感,QQ脆脆的,我一連吃了好幾片!
93.jpg


鮭魚泡飯沒有甚麼鮭魚肉,而且茶味不夠重,感覺就像在吃泡水的飯,我覺得沒有很優拉!
94.jpg


石鍋飯的味道就好很多了,缺點是飯有點軟我不太愛拉!
95.jpg


韓式醬燒霜降牛?其實我是要推燒肉天國的新疆風味的醃肉,考起來孜然味道很重又很香,不管是豬肉、牛肉和雞肉的新疆風味都很好吃,切記不要考得太熟,肉薄薄的大概只要幾秒的時間就會熟透了,吃起來的味道才好。
96.jpg


我們這一區沒有在管養不養生的,全部都是放肉就對了,那天去還有加價購牛排,但是太厚了,非常難烤,烤出來的口感都讓大家很失望,而且上桌是給一大塊,然後附的剪刀又很不利,整個就是在練手力用的= =!
97.jpg


柳葉魚還好有長官服務,才能避免黏網的困擾,而且每條魚可是都有滿滿的魚蛋,要我自己烤,可能魚都已經四分五裂了吧!
98.jpg


蛤蜊是蠻大顆的,而且也很新鮮,但是~~~~竟然沒有附鐵碗或錫箔紙,要烤就只能這樣大辣辣得放在烤網上,湯汁就很容易流掉,而且一間烤肉店竟然沒有錫箔紙可以提供,也難怪我不會第二次來消費了。
99.jpg


魚下巴也是長官的巧手烤的,但是我覺得太油了,所以吃沒幾口就擺旁邊了。
100.jpg


最後的甜點就是刨冰,我覺得難吃,感覺有點隨便。
101.jpg


也難怪我們會在中秋節前夕竟然還訂的到這間燒烤店,綜合以上心得,我覺得不是很合我的胃口,而且菜單都沒有甚麼特別的,可以選擇的種類也很少,所以我不是很推拉!
102.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