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可能是餓昏頭了,沒有想到好久不見的鹹酥雞竟然會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來來烤肉的旁邊就是來來鹹酥雞啦!都是同個家族的,在點烤肉的時候就來點個鹹酥雞囉!至少鹹酥雞不用等那麼久,可以先拿鹹酥雞回家吃,然後再派「馬伕」來拿去烤肉啦



同樣的,來來鹹酥雞也是都有把價格寫得很清楚,整體價格看起來都還蠻平價的,雖然看到炸螃蟹我真得超想點的,但最後還是收手啦!因為我怕一點了就會去小七買啤酒了!這就是拍完婚紗後的大解放嗎?但是我還有第二次的拍攝阿!!



其實食材盤子上也都有標示價格。



果然鹹酥雞一下就好了,但也是大概等了快15分鐘啦!一打開紙袋香味四溢,因為想到還有烤肉,所以不敢放肆夾太多,只夾了芋糕、魚板和百頁豆腐。



最重要的鹹酥雞怎麼可以錯過呢??炸的金黃色熱呼呼的鹽酥雞真得很難讓人抗拒。



我覺得來來鹹酥雞吃起來會比較油一點,但是聞起來倒是很香,不過吃到最後我都開始有餐巾紙開始吸油啦,一方面也是會有罪惡感的,一方面是真得下方還挺油膩的,但吃起來的味道是不錯,而且我個人還挺喜歡來來的胡椒香味,胡椒香氣很濃郁,可是吃起來又不會太鹹,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囉!



鹹酥雞炸的是外酥內軟,吃起來不會太乾,還可以吃到肉的原汁,才一個晚上就讓我盡情爆走吧!!



9/23(五):摩斯雙人分享餐阿默典藏蛋糕→確認禮服尺寸。
9/24(六):第一次婚紗外拍趣(上)(下)→來來烤肉來來鹹酥雞
9/25(日):山東麵館→婚紗道具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