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五)~10/31(六)
W5→今天是騰兄請假,本來星期四我可是有盡一個好同事的責任喔,我可是有問有沒有要幫忙的,
結果騰兄說副主任應該會幫他用吧,結果早上副主任竟然請我去巡現場,
喔!天,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去巡別的課,是大概知道要如何巡線,
但是細部責任我不太清楚阿~~~~~,可是副主任都開口了,
硬著頭皮上線吧,但是就會覺得現場的眼神都會怪怪的,
阿~~~~~就沒辦法阿~阿你們的帥哥劉得華就請假ㄇㄟ~
而且竟然還有現場的人問我如何看品質的好壞,
請問一下,你是從小沒拿過筆的人嗎?是沒買過筆嗎?還是你都是拿毛筆?
我當然懶得理這種人,臉上還是要笑笑的說:你星期一可以問那位巡檢的帥哥,
竟然回我:可是我星期一就不在了~
阿~~~~~關~~~~~我~~~~~屁~~~~~事~~~~~!

下午就真的比較忙了,因為我驗貨櫃驗了2個小時,這次來的產品好多阿~~~~!

本來是有想改變心意想跟著去吃飯,因為昱臻也要去吃好料的阿,
不過不能加訂,只好乖乖去上瑜珈+有氧課吧!
有氧是新請一位老師,原本的小可愛老師不見了
新的老師就感覺剛出道,剛開始臉都超臭的,最讓我在意的一點是~~~~~竟然給我穿長袖,
又沒有這麼保守,而且節拍還不太會數,常常音樂是音樂,節拍是節拍,
那如果大家跟節拍走,幹麻還放音樂?已經戴mic了,但是說話的聲音一點都不high,
有沒有搞錯~,有氧就是要靠老師把氣氛帶high阿~,
不誇張,上課50分鐘都再給我擺臭臉,是怎樣,就算兄X象爆發假球事件,我還是打起精神要運動阿,
我只能說上過這麼多有氧老師的課,這是我上過最的一個,
就算剛出道,但是“態度”一點都不對~~~~~!

W6→早上和芳華約台北車站,準備要去給花月嵐炸,如果日本的拉麵真的都是這樣,
那我是不是不太適合去日本啊!結果我忘了買甜點了啦~~~~

下午殺去五分埔,本來是要買秋裝的,可是秋裝幾乎都還沒上架,不然就是價格太貴了,
搞了半天,全部都買夏裝啦~~~,還好我們有早一點到,不然睌一點的五分埔,
彷彿又到了星期六台南花園夜市的惡夢~~~~

至於戰利品→上衣X5(其中有包含兩件式的),褲子X2(其中一件為吊袋褲),圍巾X2,腰封X1,
各位看官,將將~~~~$1500有找!而且從台北車站或火車到松山車站還比較方便耶,
用悠游卡才$17(每班車價錢都一樣),比捷運快多啦~~~
本來晚上是想繼續前去饒河夜市的,不過我實在是想好好跟芳華聊天,
所以我們就跑去吃火鍋大聊特聊的!

本來是有想在五分埔找個中性靴,看了兩間店之後,我就放棄了,
因為一間報$1280,另一間報$2260,有沒有這麼會搶錢,
那我還寧可買上次在天母sogo看的中性靴$1800,在百貨公司買還比較爽!


10/29(四)
黃小誠可能在緊張了,因為我跟他說如果再不打電話給我,我可能都忘了我自己有交男朋友拉~~~
我是真的沒有要威脅他的意思啊!!結果這幾天他硬是擠了些時間打給我,
啊優,我只是開開玩笑ㄇㄟ~~~!

呼~~好想去台南跟台中大吃特吃喔,誰要收留我一下,
不然11月來個中原之旅好啦!

明天又是快樂星期五,星期六要和芳華去約會~~

會不會太扯,竟然離職證明單尚未蓋章,請容我罵一聲“cow”,
真的很受不了,奧公司~~~~~!


10/28(三)
今天快下班的時候廠長突然進公司,害我嚇了一跳,哈!
中午的菜真的是越來越少了,連我都覺得有點吃不飽了,而且主菜真的越來越難吃,
大家都說是在吃“X”,唉!反正不用錢的,“矇假”!
下班到錢公司去拿資料,有沒有那麼誇張,已經28號了,資料都還沒準備好,
還想怪我沒打電話哩!開玩笑,明明就是你說會打電話給我的,
反正現在也無關係,我也不用留面子給你!


10/27(二)
這幾天發現到一件好很笑的事,就是我們電腦室的主機上面全部都放“椰子”口味的乖乖,
為什麼要放乖乖呢?當然要讓主機可以乖乖的啊!
那為什麼又要放椰子口味的呢?因為椰子口味是綠色的,綠色是代表正常的意思!
所以不能放五香,五香的顏色是黃色的,黃色就是代表有問題,
所以也不能放草莓煉乳的拉~~~~~
哈哈!第一次還聽到有這樣的理論哩,至於主機到底有沒有乖乖的,這就見仁見智囉!


10/26(一)
其實很多事情真的聽聽就算了,慢慢的也就不會太放在心上,
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計畫,自己的步調回去前進!

今天去拿新眼鏡,帶起來的感覺還不錯,也比較不會滑下來!
而且附的眼鏡盒我也很喜歡喔!


10/25(日)
昨天看完了兄弟象對統一獅17局的球賽,看到大家都很想去睡了又要硬撐,
差一點點就可以用一張票看兩場球賽了,今天的台南球場應該會爆滿吧!

昨天配眼鏡的時候本來有看中一款GUGGI的鏡框,不過,聽到價錢之後,
我還是來挑個Levi's就好!

本來回鄉下時只有一個小包包,結果回家時帶了大家的愛心,也差點讓我的肩膀呈現脫臼狀態!
我帶了4顆南瓜+1隻烤雞+3條大糯米腸+1份鹹豬肉+一大盒的喜餅,
阿媽的愛心真的是滿滿滿!!


10/23(五)~10/24(六)
W5→
早上有被唸一下,心情有一點不太好,不過,還是提醒自己聽一聽就好,
反正不就仗著自己做很久的想法來欺壓菜鳥,
就像同事說的→聽聽就好,所以我也就“聽聽”就好,
因為我相信出社會之後不管對人多麼好,還是會有機會被反咬的機會,
還真的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晚上上樞紐分析法,其實這功能我以前在賣瘋時就常常一直在樞了啦!
不過,這次有上一些新的操作法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一上就是從17:30~19:30,考個試吃個便當,回家都要9點多了,
剛好可以洗個澡等著看幸福的時光,這次英傑終於發威啦!
這種公司,離離離好了啦!真是寫出我們這些小平民的心聲!

W6→
下午就要出發回鄉下去,中午要先跟黃小誠去吃個熱呼呼的火鍋。


10/22(四)
今天瑜珈課的同學竟然說我長的很像“有慧”??ㄟ~~~~~真的有像嗎?她還一直強調說超像的,
難怪我想說我到教室的時候,怎麼一直有被人盯著看的感覺!!

覺得有的時候真的很煩,老是被強迫作些不喜歡的事,有的時候不是有錢就是老大好嗎?
明明根本就不干我的事,一直要我去做,這次我也要當“拒絕聯考的小子”!

可能是自己的經歷還不夠多,所以早就心理有準備會被一些資深的人XXOO,
反正公司的文化都是這樣啦!所以聽聽就好!也比較不會放在心上,
不過,這也證明我還蠻年輕的拉~~~~~~~噗!

最近的中午真的很難吃,大概吃1口就全部丟掉了,可以不要在用炸魚了嗎??


10/21(三)
今天公司要我簽一張讓我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條約→大專生22K方案的,
不過我的起薪是比22K還多,但是我覺得就是讓我的心裡真的有點不太舒服,
因為我覺得我根本也沒有靠學校的關係才找到工作的,
學校畢業完對我們也沒做什麼具體的措施,
一切都嘛都是靠自己,而且每個月還要繳工作報告,
聽了感覺就很麻煩,實在是很不想在跟之前簽這份合約,
皇后,我知道你的感受了~~~~~!


10/20(二)
今天和部門的人第一次出去聚餐,雖然感覺還不是很熟,不過還算聊的來啦!
今天剛好在驗日本的水彩袋,要非常仔細的檢查,今天檢查3箱,還有六箱在等著我呢!
最近也都一直在驗蠟筆的實驗,可以感覺得到真的是一個很“穩定”的工作啊!


10/19(一)
3天的假期很快就過去了,這幾天吃的好快樂啊!
可是我的網誌都一直卡在海洋公園生不出來啦~~~~

秋天涼涼的天氣來了,costco的凡士林可可身體乳液好好用喔!
超級滋潤的,擦完身上都有可可的香味,真想把自己吃掉啊!哈!


10/16(五)~10/18(日)
約會去啦~~不在家,請大家隨意逛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