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四)
遇到公司有著芭樂的臉+張XX的個性實在讓我有點反感,怎麼走到哪都會遇到這種人?
自己掛不住面子還牽拖到別人身上,都是不承認自己錯的個性!!

今天在公司玩發泡筆,明天就可以看出發泡的成效囉~!

黃小誠抽到海巡,聽說還不錯,恭喜恭喜!

最近被蠟筆用到快發瘋,因為不是個好相處的角色,還好受到前公司的磨鍊,
所以我自有一套處理的方式,反正不就是這樣嗎??
還真的心態有轉變了耶~!遇到什麼事情也比較不會氣呼呼了!


10/14(三)
因為大頭這星期要準備去大陸,所以辦公室有一點點輕鬆的感覺,
還約了下星期二要去吃火鍋,說是“迎新”會啦!哈哈!
今天因為要做色相分析跟口紅膠報告,所以加了一個小時,
就沒去上瑜珈課啦!還好把蠟筆的報告完全差不多了,
所以星期五可以準時下班去撘車啦!下星期要趁大頭不在趕快把課上一上囉!

難得今天的主餐是炸雞腿耶!不過今天的飯有點誇張,才12點0幾分去現場,
一大鍋的飯已經沒了,冬天到了,大家都很餓的樣子喔!!

今天是了很多的蠟筆,好險今天都用的差不多了,有加班真的有差喔!


10/13(二)
其實早就有心理準備如果作IPQC,一定會遇到比較難搞的人,
但是因為遇到過太多太難搞的人,現在這些在我眼中還真算是個小Case,
所以今天梅姊跟我說的事,我也不太會放在心上,
本來社會上就有很多這種人了,太多打死不認帳的人呢~~,我也看太多啦!

最近中午的胃口越來越不好,是因為知道要到花蓮吃好料了嗎??


10/12(一)
昨天逛街逛了一整天,從天母新光三越→大葉高島屋→sogo,
好野狂刷消費者得主為“皇后”小姐,
小氣冷靜消費者得主為“君君”小姐,
精打細算消費著得主為“Ivy”小姐!
不過,今年是真的沒有什麼想買的東西耶!物資慾望降低很多,但是想要接觸極限運動的熱火卻被燃起,
明明天氣已經變冷,莫名其妙的我竟然想要去游泳,甚至比夏天還想碰水,是想讓自己冷靜一下嗎?
不過我還是要趕快把瑜珈課趕快上完才是比較實在!

今天和黃小誠通電話,黃小成一直跟我說想吃外面的東西,
問我有沒有準備什麼清單,哈!其實跟我的心態很像耶!
雖然公司中午有供餐,可是說真的,大概3/4不太好吃耶!
有的時候我可能吃不到五口就丟了,難道我也在當兵??
這次去花蓮有黃小誠這個加倍大胃王,我可以瘋狂的掃我的清單啦!

期待12月的旅行嘿!!


10/11(日)
齁~我的11/28高空彈跳又泡湯了,大家現在是有壓力這麼大嘛!現在到11月底的行程竟然都被報名滿額,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現在還不到10月中耶!(淚奔~~)

昨天果然是朱俐靜拿下第一名啦!不過,風采很像都是第二名比較出頭耶!第一屆也是這樣~,
本來第一、二輪都很替朱俐靜擔心,還好最後一首歌整個穩住,扳回一成,
不過讓我很意外的是陳以岫,昨天的表現很亮眼耶!心中的MVP就是你拉~!

等等要去晃晃週年慶啦!不過,我實在是沒有什麼心中的清冊耶!
出去晃晃也好拉~

順便預告一下,下星期五我要有去花蓮拉~,黃小誠從W4放到W3呢!
可惜我們只能相處2天多而以,本來我超期待這次的放假,想說要好好安排一下哩!
結果沒想到自己這麼早就找到工作了~呼~~!只能等待每月一見囉~


10/9(五)~10/10(六)
W5→和樺媽們一起去吃韓式料理,公司還是八卦多多,生日快樂啦~親愛的同事~!

晚上準時收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結果竟然告訴我下星期五因為要播什麼金什麼獎的,暫停一次!
齁~我現在是超關心黃國芬跟江陳博的耶!除了欣賞林英傑和陳素新的內心細以外,
還要看黃國芬跟江陳博可愛的互動啊!

停播停播停播,搞什麼!已經很多台都會播那個什麼金什麼獎的,總要來點不太一樣的吧!討厭!

順便看了一下星光的總決賽,冠軍是誰應該都很清楚了吧!可是我覺得根本不是因為他唱歌很強,
是因為其他的對手太弱了吧!越來越沒有總決賽的感覺!還是期待星期六的超偶總決賽好了!
今天看到新聞,沾XX一直在暗示被學類似的節目性質,可是都沒有想到自己的節目越做越爛,
從第一屆到這一屆的素質差多少?都不會檢討一下自己的收視率下滑原因,因為我很喜歡陶子的主持方式和評審,
但是選手真的一屆比一屆還爛!害我也不得不變心轉到超偶,雖然我真的覺得莉X主持真的有夠爛,虧還可以拿獎!!

W6→最近天氣都涼涼的,真的是很好入睡,也越來越睌才起床,捨不得離開暖暖的被窩啊!
今天起床還下雨勒~好顯不用上班!準備在家裡賴一整天,晚上要收看超級偶像!朱俐靜加油!
明天要準備殺去週年慶的戰場啦~~


10/5(一)~10/8(四)
最近早上都開始變忙了,因為設計部晚上都有加班,
所以我每天早上都要畫畫,有的時候還要畫10幾種顏色,
不過還好,因為老人化的惡夢就快要解脫了~!

最近都一直去狂上瑜珈課,因為快要到期了,
等到上完我就要好好的根cotton去約會啦!

天氣漸漸變涼了,呼!可惜都是只有一個人睡啦,
我想要暖暖的擁抱,我想要晚上有人可以幫我泡可可,我想要有人都會隨時注意我有沒有蓋被子,
我想要有人可以幫我吹頭髮(雖然頭髮剪短,但我還是很懶的吹耶~~)
黃小誠請趕快放假!

明天又是快樂的星期五拉~耶!


10/4(日)
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會在假日10點後踏進去costco了!
我只是今天猶豫了一下,評估一下外面的雨況,
況且我只是想買個牛奶跟麵包而已,就只是10點進去而已,
就已經在裡面快要動彈不得了!

在熬個幾天就可以噴噴噴噴噴去找黃小誠啦


10/3(六)
那一年幸福的時光還蠻好看的,淡淡的小品卻可以感受劇中人物深深的情感流動,
很像都會發生在自己周圍的劇情,星期五晚上比較有事做啦!!

外面的風是怎樣~呼呼呼的叫,希望這次台灣可以挺的過阿!

最近又回去看超級偶像,很喜歡朱俐靜跟段旭明,不過真的覺得主持人很不會主持,
還是比較愛陶子的主持方式,比較豐富可愛也不會詞窮!
實在是看不順眼印度王子跟娃娃音,尤其娃娃音的妝越化越怪,
本身就已經是個美女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我只想看前三名的表演~!


10/2(五)
今天早上畫了快8種的顏色,好酷喔!都沒有機會遇到這麼多的色彩!
去製三現場巡了一下,今天的膽子又更大了,加上騰哥又在跟我講比較仔細的巡檢之後,
我就自己比較知道要怎麼巡了,細節也大部分都清楚了,
現在要更了解東西的製程方法,慢慢的要讓自己更上手,
早上剩一些時間還跑到原物料倉去畫蠟筆,好像回到小學生喔!看到這麼多顏色心情都會變好耶!

下午因為老人畫(很酷的產品喔!可惜台灣還沒有開始販售,都外銷到美國了!)
所以都要常常去巡製三和製五現場,慢慢的也都認識一些阿姨了,
她們都是很可愛的阿姨們!!

奶油獅的感覺跟前一個公司完完全全大不相同,.
沒有多餘的攝影機,沒有充滿心機的同事,沒有斤斤計較的長官,
大家都還蠻和氣的,只是我覺得廠長有點嚴肅啦!但是廠長很年輕喔!
可能因為我現在還是“關鍵期”(髒兮兮說法!)!
雖然才上班第三天,但我越來越喜歡這個環境!
心情比之前更開心,加上自己也有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
本來第一天還沒什麼感覺,慢慢工作開始上手之後,也比較敢跟同事聊天,
所以慢慢的越來越喜歡奶油獅~

而且今天還收到中秋節獎金耶!嚇我一跳,本來梅姐給我紅包的時候,
重點是現金喔!沒有討厭的禮卷!!
我還一直說我沒有啦!才來公司第三天耶!而且還有月餅可以吃~!
我想等我熟了環境之後,滿滿的應該會感覺跟賣瘋會蠻像的,
加班也可以加完看時間在申請,也不用事先申請,
像今天我就申請了一個小時呢!而且也可以從下班就開始計算加班,
也不限制只能加3個小時,只要有在做事,大部分都可以申請加班!

在這裡的環境真的還不錯啦!
至少沒有很“嚴重情緒化”的同事+一天到晚只會瞇著眼監看別人的同事!
唯一的缺點是→今天中午的飯盒有點不太好吃啦!


10/1(四)
今天又學到新的東西了,跑去畫色板,好久沒有拿水彩筆了喔!
真好玩~~!今天也試著自己一個人到現場巡檢,感覺還OK啦!
但是要跟現場的大姐們要熟一點囉!現場的大姐都還不錯啦!
今天中午還有稀飯可以吃勒!而且今天菜色還不錯喔!
我還都把稀飯吃光光,要趕快多多吸收新的事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