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時間:2012/4
這天的夜宿是住在萊茵河畔的旅館,這間旅館也是德國QQ熊軟糖HARIBO相關產業。



佔地很大,剛進大門實在是看不出來房間到底分佈在哪裡??



既然是HARIBO相關企業,櫃台馬上就有無限試吃的軟糖可以嘗試,在等待發鑰匙的時候,我也吃了好幾顆解解饞,而且隔天放的軟糖還是不同口味的,可能都會一直做更換。



如果沒有買到HARIBO,在這裡可以趕快補買,價錢其實不會相差太多。



房間空間很大,兩個大行李廂都可以完整的攤開,行走都還很方便,床鋪是用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單人床的空間就已經蠻大了,睡起來很舒適。



外頭還有個小庭院,我一直喊著好適合來BBQ喔



這張沙發也是讓我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這間旅館是有無限上網,不過訊號不是很好,斷斷續續的,但有免費的無限上網就矇用拉!



枕頭上都有擺著HARIBO小熊軟糖,好貼心的小禮物



洗手間的空間來蠻大的,不過沒有洗髮精、沐浴精等通通都是相同的一罐。



看起來很整齊,但也很空,來歐洲盥洗用具最後自己自備好,因為旅館提供的都非常簡單,甚至還不提供,靠自己最好。



有一個舒適的浴缸可以讓我好好放鬆一下。



看到蓮蓬頭旁邊的萬用乳了吧!洗髮精是它,沐浴乳是它,連洗手乳也都是它,如果用不習慣的還是自己帶吧!



有附上兩件浴袍,衣櫥的衣架是不能拿出來曬的,使用上比較不方便。



一大片落地窗簾整個拉開,在白天讓陽光曬進房間是非常舒服的。



電視有點小,不過也看不太到,因為吃完晚飯回到房間洗完澡,整個就累癱了睡到都不知道哪兒去了。



這張寫字桌就是讓黃小誠寫退稅單的小天地。



照片前方二樓就是用餐區,早餐如果可以早點起來佔位置,幸運坐到窗邊位置的話,還可以欣賞到萊茵河的風光。



晚上的景色也一樣很迷人,不過很累的時候看到眼前的雕像是會有點嚇到的感覺



這天的戰利品就是這兩樣大咖,一個就是PARDA的包和WMF的鍋具。



放鍋子的這個盒子設計我好喜歡,可惜為了節省行李空間,我只是拍拍照留戀一下,盒子最後還是直接留在房間了。



看到這嘴唇紅滋滋的真得很誘人



這鍋子看起來就是很棒,感覺好像煎了東西就很好吃,趕快讓我帶回台灣使用吧!!



4/10(二):羅森堡(羅騰堡)Hotel Tilman Riemenschneider早餐羅曼蒂克大道起點之烏茲堡午餐(西式料理)好天氣隨易晃晃兼消化法蘭克福名牌殺殺殺晚餐(萊茵河情調晚餐)飯店(Hotel Jakobsber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