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時間:2012/4
我們到萊茵河的時間也有點晚了,所以行李拿進房裡之後,就要馬上到餐廳集合了,這天的晚餐可是標榜著情調晚餐,瞧瞧桌上的蠟燭,是要來份燭光晚餐是吧!!



這天被David招待的是萊斯林葡萄酒,來到了歐洲,真得一定要試試他們的啤酒和葡萄酒,那滋味真得會讓人難忘。



麵包是裝在袋子裡頭,倒出來的麵包都還是熱呼呼的,看來保溫效果不錯喔!



奶油有分兩種口味,我覺得另外一種比較少的奶油沾麵包比較好吃,味道比較重,且吃起來有蔥的味道,另外一疊的奶油味道吃起來比較淡一點,有點酸奶的味道,兩款奶油味道都還不錯。



前菜依舊是生菜沙拉,從第一天可以吃光光到後來幾乎吃一、兩口就放棄了,不過為了可以上廁所,我還是乖乖的多吃一些青菜才是。



窗外的風景就是萊茵河的景色,美不勝收的景色盡收眼底。



吃飯錢先來閒話家常,沒辦法,歐洲的晚餐吃起來的時間起跳都是一個半小時,當然要先來找事情做做。



餐前湯品是火腿馬鈴薯濃湯。



雖說是火腿,不過火腿只有兩、三粒而已,濃湯非常的盡自己的本分,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喝起來味道實在是非常的濃郁,我大概了兩、三口就放下湯匙投降了。



主餐是牛肉,配餐竟然讓我看到四季豆了耶!裹著培根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旁邊還有扎實的薯塊陪襯著。



沾的醬汁袋有點起士的味道,滿口的起士香味在口中環繞讓人難忘。



薯塊吃起來很鬆軟,外酥內軟,灑點胡椒鹽滋味就很讚。



哈~這培根捲四季豆反而讓我對牛排期待度還比較高,一口咬下還有青菜的水分,滿口青菜的湯汁,哇~這是我這幾次吃的配菜中數一數二的好吃。



我覺得在這裡吃的牛肉比在康士坦茲中餐吃的那餐還好吃,牛肉的肉質真得很鮮嫩,吃起來也不乾澀,醬汁讓牛排吃在口中更顯得滑嫩。



因為剛好當天是團員的生日,就順便慶祝個生日,蛋糕看起來很像很美味的樣子。



但是這蛋糕吃起來真得是太甜了,因為我不時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糖粒,甜的很膩口,如果沒有那些糖粒的存在,我想這蛋糕吃起來味道一定會很棒。



瞧瞧我們吃完晚餐都多晚了,只剩我們還在進餐,餐廳的燈都幾乎快關光了,接下來讓我們有個養精蓄銳的夜晚,等著白天在萊茵河好好玩樂吧!



4/10(二):羅森堡(羅騰堡)Hotel Tilman Riemenschneider早餐羅曼蒂克大道起點之烏茲堡午餐(西式料理)好天氣隨易晃晃兼消化法蘭克福名牌殺殺殺晚餐(萊茵河情調晚餐)→飯店(Hotel Jakobsber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