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八點都在外面走跳,雖然大家都說拍婚紗很累,不過我覺得我的第一個攝影師還蠻會帶氣氛的,所以我大概是在拍「小瑞士」那邊有一點疲倦感,但後來我是覺得自己表現還不錯,就不知道成果出來會是怎樣囉?真得是會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拍了一整天也沒時間吃吃喝喝的,和姊姊去洗完頭之後,才發現自己整個就是餓昏頭了,衝到自強夜市的時候,腦中是一直在分泌著「高熱量食物」的色香味,齁~不來解放一下怎麼行??我腦中第一個反應就是我想大吃烤肉啦!自從第一家烤肉變得不是自己愛的口感時,姊姊就一直推薦「來來烤肉」。



以前的來來烤肉是真得沒甚麼生意的,整個就是被第一家烤肉獨霸,不過默默耕耘總算有收獲了,現在來來烤肉也是爆多人的,我們去點不止要取號碼牌,還要等上一個小時以上呢!價錢也都是跟第一家烤肉一樣,直接就在食材上插上價格了,一目了然。



來來烤肉是用類似象棋的鑰匙圈當號碼牌,不過我覺得老闆娘的算術可能要在快一點,因為那天姊姊前面排了一個客人,光那個客人就算了快十分鐘,等到姊姊的也是算了快十分鐘,這時就很懷念起第一家之前老闆娘親民、快速且過目不忘的記憶啦!後來有跟阿姑仔聊起這檔事,不過阿姑仔說之前老闆娘也算蠻快的,可能是那天星期六生意太好,有點累吧!來來老闆娘要加油阿!!



果然真得等了一個小時候才拿回的烤肉,還好我們還有買鹹酥雞來吃,不然早就餓昏頭了,當我們在家喀鹹酥雞的時候,就要派我親愛的「馬伕」黃小誠來幫他親愛的拿回補充體力的糧食囉!一掀開紙袋看,比起第一家好多了,第一家現在很容易都烤的很焦,撕開紙袋就是一肚子氣,還好來來感覺烤得還不錯。



我們另外點了一隻烤魷魚,拿捏烤的熟度還不錯,而且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還挺多汁,醬汁是有比較鹹一點,但是配上啤酒很對味啦!



來來烤肉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都有把醬汁烤進食材裡,所以吃起來都很有味道,而且烤的色澤算是挺漂亮的,我覺得應該可以不用在幫第一家打廣告啦!反正第一家的號碼牌背後不就一直說自己很有名,不用幫他們打廣告了??所以建議下次可以來試試來來烤肉囉!



9/23(五):摩斯雙人分享餐阿默典藏蛋糕→確認禮服尺寸。
9/24(六):第一次婚紗外拍趣(上)(下)→來來烤肉→來來鹹酥雞。
9/25(日):山東麵館→婚紗道具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