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朱媽媽傳統小吃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79號
電話:(03)832-0046
營業時間:1400~1830



---------------------------------------------------


從慕谷慕魚出來,我跟黃小誠都餓昏了(迷之聲:我們很像時時刻刻都在餓肚子耶!),到市區時已經是五點半了,印象中很像朱媽媽開到六點多而已,所以我們就趕緊前去看還有沒有開,如果關了,剛好可以吃旁邊的順富裕啦!



還好還有營業,人潮其實也沒有很多,大部分都是外帶,內用的比較少,看料理台上的食材都還蠻齊全的,拿著點菜單就往店裡坐啦!



朱媽媽原本是只有一個攤子,後來生意越做越大,到最後有了店面就感覺比較舒適了,菜單上的價位都蠻便宜的,當時我真的是有點失心瘋了,原本是想全部都來一份的,不過,黃小誠一直在我旁邊唸著→等一下還有肉圓喔~~等一下還有肉圓喔~~,一直鬼打牆在我耳朵重複著,我才沒有發瘋全部都來,除了臭豆腐、泡菜跟熱狗我們沒有點之外,其他都來一份(迷之聲:其實也快全點了啦!)



花蓮真的走到哪都有紅茶可以點,不過,在這裡紅茶不是重點拉,所以不用太計較,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甜,茶香比較淡一點。



洋洋灑灑兩大盤上桌,雖然是有先炸好放著,可是上桌時都是熱呼呼會燙口的喔,可能有再回鍋炸一下吧!





我很喜歡吃炸地瓜,而且朱媽媽的地瓜很厚,地瓜吃起來很甜又香,口感很鬆,份量也很大,推地瓜!米腸吃起來有濃濃的黑胡椒味,還蠻對我的胃口的。



特別要推的是蔥油餅,吃起來很Q很紮實,口感比較像蔥油派,蘿蔔糕和炸芋頭我就覺得還好,炸芋頭吃起來是有點乾,而且沒有濃郁的芋頭香,沒有很愛,我比較喜歡板橋北門街的蘿蔔糕和芋頭粿的味道。



每次都要來推店家的沾醬,這次也不例外,記得愛吃辣的看官要淋點桌上這個辣醬喔,千萬不要以為粉紅色的殺傷力不強,以為只是甜辣醬而已,我沒注意淋的太多,吃到後面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但是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阿!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