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慣例還是習慣會帶點東西回家吃,誰叫黃小誠的窩乾淨到連「零食」都沒得喀拉!我這次是鎖定上次有人推薦的金蘭烤肉,第一次到善化夜市的時候,雖然下著雨,可是金蘭烤肉客人還是好多,所以我就先行放棄了,這次剛好看到有空檔,趕快上前挑選自己想要吃的食材。



其實我有點怕來買這種沒有價目表的攤子,因為很擔心一點就破表,反正晚上也不太適合吃太多,所以我還是挺克制的點了一點點,在點的時候有大概問了一下價錢,價位大概介於普通的價格中,就是一般碳烤烤肉攤位的價錢啦!



最近好久沒有吃魷魚了,所以想要來點重口味的吃吃,金蘭烤肉也是屬於比較重口味一點的,醬汁會抹得很多,我覺得好像沙茶放得挺多的,因為吃起來會有沙沙的口感,攤位上的食材大都已經先烤過了,等到客人點的時候在放在架子上加熱一下,這樣就可以節省不少等待的時間了。



一包魷魚怎麼可能餵飽黃小誠,所以又夾了三串的食材,分別是甜不辣、肉串和雞心,印象中很像100初,魷魚的價格就要$6、70了。



甜不辣烤得很軟,而且醬汁都有滲透到裡頭,我還蠻喜歡吃的。



其實我不太愛吃肉串裡頭的蔥,因為通常都會烤得爛爛的,口感感覺都會有插,肉串的肉吃起來有點老,吃了一個就給黃小誠解決了。



雞心的味道也不錯,金蘭烤肉的醬汁也是屬於比較偏甜的口感,但是味道也很重,吃起來也挺鹹的,比較適合重口味的看倌,或著搭配上一瓶冰冰涼涼的啤酒也很對味。



4/22:善化夜市(脆皮雞蛋糕臭豆腐麻辣臭豆腐金蘭烤肉)。
4/23:姑姑的茶葉蛋→阿美蝦仁肉圓→新加坡小館→自助新村。
4/24:阿銘牛肉湯。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