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不太好吃的臭豆腐之後,黃小誠心中臭豆腐的慾念又被喚起,我覺得他是不是想要把善化夜市的臭豆腐全部吃光光,所以我們又朝向另外一攤麻辣臭豆腐進攻拉!



我想這次黃小誠應該不會再想要吃大碗的吧!所以他這次很克制的先問過我的意見,不過通常這種麻辣臭豆腐也沒有大小碗可以選擇,我們點了算是綜合煲$60吧!就是甚麼都可以吃到拉!



點的辣度為小辣,不過我覺得鴨血吃起來有點乾,咬在嘴中會有點澀澀的,就像沒有吸飽湯汁一樣,如果可以滷久一點,應該會比較有味道一點。



臭豆腐聞起來就很有味道了,齁~我就是需要這種味道才覺得自己像在吃臭豆腐阿!



豆腐吃起來比鴨血好吃,而且吸得飽飽的湯汁,一口咬下還會有噴汁的感覺,雖然我覺得湯頭喝起來還好,沒有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豆腐的口感還算不錯。



裡頭還有肥腸的配料,我覺得這間的臭豆腐吃起來不會太辣,湯頭喝起來還蠻順口,如果不太能吃辣的看倌,倒是可以選擇這攤來試看看,而且老闆的服務態度都還不錯。



4/22:善化夜市(脆皮雞蛋糕臭豆腐麻辣臭豆腐→金蘭烤肉)。
4/23:姑姑的茶葉蛋→阿美蝦仁肉圓→新加坡小館→自助新村。
4/24:阿銘牛肉湯。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