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頭有說為啥會只有我去買脆皮雞蛋糕哩,因為黃小誠正在等這間的臭豆腐拉!我們就是因為看到排隊的人很多,不過老闆的動作真得挺慢的,我看桌上吃剩的盤子都沒有清掉,不過看到黃小誠好像很像吃的樣子,只好入座陪他吃看看囉!



不過我在攤子旁邊根本都沒有聞到臭豆腐那特殊的味道阿!所以我壓根對這攤臭豆腐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等我買好脆皮雞蛋糕回到座位時,想說哇~怎麼這麼大盤?沒想到,黃小誠說他太餓,點了大份的$50,我壓根只有三條線出現。



就算放在桌上,我還是都沒有聞到臭豆腐的香味,齁~我想吃有香味的臭豆腐拉!



說真得,這間臭豆腐完全沒辦法取悅我的心,沒有味道就算了,整個吃起來的感覺很清淡,就算加了泡菜吃也感覺只是在吃炸豆腐而以,而且炸的時間感覺拿捏得不夠好,吃起來感覺有點老,總之,我大概吃了三塊就放下筷子,默默喀起雞蛋糕來,只能說,黃小誠,個人作業個人擔阿



台南現在晚上也是非常的高溫,尤其在壅擠的夜市裡,逛起來還是很熱阿!這時就需要清涼的才能來下一攤戰鬥。



本來我是只想喝檸檬汁,結果黃小誠買了杯冬瓜檸檬回來,不會很甜,算還蠻清爽的,但是這都是在塑化劑新聞前去喝的,所以現在會比較小心一點囉!



4/22:善化夜市(脆皮雞蛋糕臭豆腐→麻辣臭豆腐→金蘭烤肉)。
4/23:姑姑的茶葉蛋→阿美蝦仁肉圓→新加坡小館→自助新村。
4/24:阿銘牛肉湯。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