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們走到一座白色的橋,感覺的這裡就是中心點,應該也是旭海的最低點,這裡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浪花喔! 因為有高度,所以看的也是很緊張!這裡也是殺記憶體的地方,而且我們走到這裡的時候,天空突然放晴, 而且給我出大太陽,我已經都分不清楚我身上的是汗水還是雨水啦!






終於走到第二個涼亭了,可是當我們抵達這裡的時候,突然又給我“啪”!“啪”!“啪”! 而且這是是超大雨,逼的我們只好在涼亭躲了一陣雨,當我走到這裡的時候, 我實在是有點累啦!因為天氣真的是太悶了!搞的一整個非常的狼狽,所以就在這涼亭充分的休息,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竟然都沒有人帶水耶!下次要來旭海的時候,請記得一定要帶瓶水!



玩了一會兒,終於雨停了,我們也準備要往回走了,心理也早有準備,經過剛剛的大雨, 路況肯定不會太好,但是我想回家啊!心理不斷的狂吼~~~~~!果然,回去的路實在不是很好走, 而且翁小琇一路上一直在逗我笑,害我不能集氣狂衝!請參考080628墾丁旭海番外篇





終於回到車上的時候,準備開車回家,路上看到海灘又衝下去玩啦,回家上網看資料時, 推想我們應該是到了“旭海鵝卵石海灘(賞石區)”,那裡的石頭都好圓喔!而且沒什麼人, 水質也很乾淨、涼快!害我一整個很想往海裡衝!因為石頭圓的關係,所以走起來都不會刺腳, 七星潭的走起來就比較刺一點了!在這裡我充分表現出死小孩的個性,拼命的去給浪衝, 連黃小成都不想理我,還是翁小琇比較有義氣一點,雖然我感受到她真的很怕水!






又玩了很久,我想是我玩了很久啦!大家肚子都超餓的,尤其是我,因為我肚子餓,可是又不敢吃甜的(怕暈車), 結果我就一直吃無花果,無花果又助消化,然後我又鬧肚子,肚子餓又痛(這感覺真奇怪), 去了加油站解決之後,完全只剩下餓的感覺,連路邊的羊都想烤來吃勒! 後來就去吃李威帶的千葉拉麵


吃完之後就去逛墾丁大街,墾丁大街超多人的,在戎將軍包子前面還有看到洪奇德在發廣告單,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而且雨勢乎大乎小,所以沒有逛什麼就回車上了,但是還是買了一朵戰力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