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旭海從約翁小琇來就是個喜劇,其實也是順便要送翁小琇禮物啦!祝她06/22生日大快樂! 我想應該沒有人比我更貼心了吧!還專程從台北做高鐵到高雄快遞禮物耶!宅即便也沒有我快說! (謎之聲:明明就是去墾丁為主,送禮物為輔吧!)我可沒有說喔!那都是謎之聲說低!

從之前的遊記就有提到,最早的計畫是要去七孔瀑布的,可是因為李威買了新的單眼, 所以有另外的提議去旭海,黃小成就問我想去哪?我當然還是以刺激為前提啊! 所以還是一直選擇去七孔!

沒想到等我到了台南之後,很好啊!就給我下起大雨來,吼~~~~~~~~~~~!心中一直怒吼! 因為考量到下雨的關係,怕去七孔會危險,所以我們就改去旭海! 我那時還一直以為旭海就是開車開到一個地方,當車門一打開之後,哇~~~~~~! 一大片的草原可以讓你滾來滾去,可以讓你擺美美的pose當外拍!

在車上我和翁小琇盡情的聊天,我想朱敦孝跟黃小成那天的耳朵應該不太舒服,呵! 後來我們再要彎去四重溪的地方休息,大家都在7-11買個東西,補充個體力, 我在7-11看到李威拿了一個大布丁,因為天氣太熱了,我就跟李威說我也買跟你一樣, 這樣就可以抽打折了,我就也拿了個大布丁去結帳,抽之前我還跟李威說加油(旁邊的人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很幼稚!) ,結果,將將!1折~~~1折~~~1折~~~~,哇!我忍不住在7-11尖叫起來,因為真的太難得了, 那個桶子裡有100張裡頭才只有一張1折的折價卷耶!等於我們的布丁一個才2元,呼!真是太幸運了! p.s.我手上拿的就是2元~~~2元~~~2元的布丁啦!


後來又是一長串的開車路程,還好翁小琇有帶PSP,但是越開我是覺得越奇怪啦!因為怎麼一直往山裡走勒! 我們在路上還遇到一台台客小SO,而且還叭我們,先生!我們的車速也不低好嗎? 快到翁小琇在路上一直在尖叫,因為她說她想睡覺,朱敦孝為了振醒她的精神,我是已經麻木了啦! 所以玩我的PSP還是穩穩穩!(謎之聲:因為從小訓練到大啊!)因為前面有李威,後面有台客小SO, 黃小成就問為什麼不讓他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超順的說:如果現在讓他超,等一下就要換我們叭他了阿! 翁小琇就一直說我們是危險駕駛著,而且還一直說我騎車騎很快,騎黃小成的小白(也才125CC啊!)也騎很快! 明明就翁小琇騎太慢慢慢慢慢了!

好不容易到旭海了,我就一直問翁小琇說:草原呢?大草原呢?看到入口我就放棄了(謎之聲:這不是大草原,這不是大草原!) 剛走的時候,路上都是爛泥巴,踩ㄧ步要停個五分鐘,我只能說翁小琇超強,穿夾腳脫, 你應該原本假設是要到海灘當陽光女孩吧!好不容易到第一個涼亭,大家就再這照照相,休休息!又繼續出發了。

之後翁小秀展現驚人的快走功夫,因為她把夾腳拖脫了,瞬間化身原住民小姐, 而且嘴巴一直唸說:這樣走超快超舒服的!我在後面笑到尿都要飆出來了!

好不容易到第二個涼亭時,就毫不留情下起大雨,只好等到雨稍微停了,才又繼續出發(謎之聲:不得不走啊!車子停在遙遠的出口阿!) 因為才剛下過大雨,所以泥巴地一整個超難走!翁小琇走到差點哭了,一直說她不想走了, 還好黃小成有去救她,只有這天我才把黃小成借你阿~~~~~!

終於走到出口時,看到很多人也準備“送入虎口”,他們就“挑”中翁小琇,就一直問翁小琇說裡面路況怎樣? 翁小琇一直對他們搖頭又搖手說:千萬不要進去,我剛剛差點死在裡面!結果~~~~~, 那些人真的打退堂鼓耶!我只能說:翁小琇你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晚上我們去墾丁大街的時候(謎之聲:會不會跳太快了一點!因為遊記都有寫嘛!),我跟翁小琇看到一攤在賣花的髮飾, 原本翁小琇手上拿一朵雞蛋花在比比看,結果旁邊突然擠來一位“女士”,這位“女士”不但拿走我們在照的鏡子, 還一直叫老闆把花飾夾在翁小琇頭髮看看,翁小琇問她:雞蛋花跟扶桑花哪一朵比較好看?結果, 那位“女士”就說:扶桑花好了,你夾雞蛋花看起來很老氣!結果我就跟翁小琇轉看扶桑花, 那位“女士”就選了一朵花付錢,我定睛一看,和翁小琇對看一點,天!翁小秀你被耍了, 因為那位“女士”就是拿翁小琇一開始的雞蛋花付錢,哇~~~~~~~~!我只能說, 這位“女士”心機耍的太不留痕跡了!欽佩欽佩,容我尊稱你一聲“女生”!

“耍~~~~~~~~~~我~~~~~~~~~~~”翁小琇的心情寫照!最後還是要祝你生日大快樂, 明年可以有異性朋友陪你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