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之後就要來等消化啦!我就跟黃小成說要去林默娘公園看看,林默娘公園是位在安平區安億路旁,就在港濱歷史風景區的旁邊。


一走進園區,大大的草地和晴朗溫度又適宜的天氣在迎接我們。



天空非常的藍,有很多人在這裡放風箏。



林默娘雕像有別於一般寺廟中的神像,而是以少女面貌呈現,許市長指出,少年媽祖代表了少女孝順美德的好模範,將雕像豎立於青少年最佳休憩地-港濱歷史公園,更是希望青少年能學習媽祖的精神。



雕像真的是一個地標,遠遠看就可以看到了。近看會感覺有一股沉靜的氣質,有一種力量可以讓自己沉澱下來,加上地廣,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從都市的壓力釋放,這是我追求的放輕鬆的空氣啊





看起來太陽很大,可是照在身上很溫暖。



天上有在放風箏的,當然地下也有在賣風箏囉!



因為黃小成說不做跟別人一樣的事,其實他是沒放過風箏,怕放不起來丟臉,可是根本就不會放不起來阿,因為那天的風超大的,不用跑風箏就自動飛起來啦!可是黃小成就一直嫌麻煩,最後他讓我買了泡泡豬!



這個泡泡豬超好玩的,根本就不用費力吹,只要藉由風力,又大又多的泡泡都會飛出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黃小成在玩的時候很好笑,所以我就一直很開心的大笑,反正也聽不太到,因為風聲都會吹走啦!也帶走我的鬱悶



一大片的草原可以奔跑,還有海風可以吹,真希望我家附近也有這麼大的公園呢



我看了看瞧了瞧,還真的沒有人在玩泡泡耶!我們還跑到比較上面去吹泡泡!效果很像比較好喔!



就在這裡聊聊天吹吹風,瞧瞧附近的人都在幹嘛,這裡是很適合學生來這帶團康,時間感覺過好快喔!太陽又要下山了,這裡只要沒有陽光之後,風吹起來的溫度就差好多,大概差了3.4度有吧,我們也玩的差不多了,趁天色還沒暗,趕緊出發到下一個地點→花園夜市吧!





這裡也很適合騎腳踏車,沿著河濱欣賞風景也不錯,也是個外拍的好地點,更適合讓自已的心情放輕鬆,有空可以來走一走喔!


心得分享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