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時間:2012/8
8月的時間跟著黃小誠的員工旅遊來了趟義大(疑?員工旅遊~說好的出國呢?翻桌~),反正也沒到過義大玩過,所以就來看看義大到底長怎樣啦?



從還沒有進樂園之前,就可以感受到義大週圍的歐式建築,我坐在車上一直喊這~木質骨架屋~木質骨架屋~木質骨架屋~哈,整個就是想再出國想瘋了。



這是義大的專用章,這樣我們就可以來回走過樂園和百貨了,也可以免費搭乘摩天輪。



暑假南部的天氣真得很好,天空隨便一拍就是藍色的,配上義大色彩鮮豔的建築物,好像真得有在國外的感覺。



藍白色建築還真得可以偷偷告訴別人正在希臘旅遊。



除了色彩鮮豔的建築物可以拍之外,也有很刺激的遊樂設施可以玩耍,瞧瞧照片的遊樂設施,感覺就好像要衝破雲霄一樣。



另外這一款衝破地心,挑戰極限我感覺也蠻好玩的。



我們第一個先去玩了義大推出的3D鬼船,ㄟ~其實我沒有甚麼感覺,可能因為我剛好重心都放在香港的萬聖節活動,而且老實說這3D鬼屋也只是有人來嚇嚇你,至於3D的效果好像沒有這麼明顯,我倒是蠻推薦可以將香港的鬼屋設計,放在台灣裡發揮,應該會給不少人有耳目一新的鬼屋感覺。



高雄的熱情我真得很無力招架,都想躲在陰涼處不出現在陽光下



園區內另外一隻大木馬也是吸睛的對象,不知道木馬可不可以有人待在裡頭就是了。



大家都搶這要靠進木馬照相,其實義大樂園非常的小,一下就走到底了,不過結合百貨的策落,倒是也可以殺上不少時間。



除了大人玩的刺激遊戲之外,也是有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戲,不過在這烈日之下,我還挺佩服可以玩這遊船遊戲的大人小孩們,這應該會曬到頭暈吧



除了室外的遊樂區外,當然也有室內的遊樂設施,這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大家也都跑到這室內遊樂設施來避暑拉!



雖然晚上是要吃大餐,不過我們中午還是要來吃一點餐點來保持下午的體力。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所以我們就點了一點餐點填一下肚子就好。



等待的過程中,黃小誠拼命的在跟阿吉熱線,有沒有這麼的要好??



這是黃小誠的叉燒拉麵,原本預期味道應該不怎麼樣,不過卻比想像中的好吃。



還有附上煎餃,煎餃的味道吃起來就還好,因為外皮有點軟,吃起來沒有酥酥的感覺,可能不是現煎的樣子。



拉麵還不錯,還有一整顆的溫泉但在湯頭裡頭。



ㄟ~我點的是兒童餐拉~哈~因為突然很想吃飯,可是又不想吃太多,剛好有親子餐的配置,耶~來個爸爸帶女兒的假象好了



吃完之後繼續在義大閒晃吧!



室內還有許多可以拍到的點。



連御茶園都可以拿來拍照啦!



下午的行程就是要來百貨晃晃,說真得,義大真得還挺好買的,到處都是outlet,精品在這也可以買的到,難怪來逛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因為有義大樂園的入場章,可以免費來搭義大的摩天輪,還好人潮沒有我們想像的多,排一下下的隊就等到了。



有懼高症的黃小誠眼睛也爭得太大了一點



不過我覺得摩天輪外的景色~ㄟ~也還好,因為還蠻多地方都在施工的,所以看來看去都看到很醜的鷹架,只是上來打發個時間罷了。



做玩摩天輪,回到義大廣場看看表演,其實晚上也有萬聖節的遊行,不過我們晚上還有聚餐,所以就沒有留下來看了,晚上活動應該也是蠻精彩的。



這次來義大都沒有玩到刺激的遊樂設施,下次要多點人一起來玩才好玩,這次就當作先來探探路囉!



8/17(五):麻辣李關東煮富喀香雞排
8/18(六):高雄義大世界E-DA WorldOUTBACK澳美客牛排館
8/19(日):石舂臼海產粥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