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都是人類,為什麼要做些非人類的事??


今天在公司要請喪假,先說公司超“雞排”,
人事規章都不公開,請假事宜也沒做教育訓練,
都要靠口頭上詢問。

明明已經跟你說我要請兩天,
電話裡一直跟我堅持她不知道我要請兩天,
喵的哩!不就說喪假有6天嗎??

而且一直跟我爭死亡證明勒?
去你的!死亡證明是可以隨便申請的喔?
我又不是在調察局做事!

我回說“我阿公又不是在台北去世的!”
你他奶奶的熊竟回說“那總可以傳真吧!”
好哇!你傳真你祖先的死亡證明給我看看

最後我找上比你高階的人,
靠~~~~,你反而是去跟你主管說,
害老娘被你主管罵,
結果重點根本就是另外一件事(這件事我承認我有疏忽)!
所以就被你咬著這點去告狀!
去你的楊桃真難吃!

雖然今天是聖誕節,可是老娘的心情真的超不爽
被人陰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被主管陰就算了,竟然被同事陰??

而且他x的你在口氣不爽什麼?
老娘是惹到你是不是?

感羚羊的河邊草(xx河邊草,悠悠天不老~~~~)
x,已經超不爽了還可以唱歌!
超營養的滷肉飯(x葉滷肉飯,香的不得了~~~~)
x,請大家要小心不要在被陰哩!

1月請趕快來,美金趕快到期吧!
這樣學貸還清沒壓力!
就看老娘忍到什麼時候~~~~~~~!

楷哥的烏鴉嘴還真的成真了,
我真的落入了另一個地獄~~~~~~

以前在小七不爽時可以到休息室跟二姊譏譏喳喳,
開門之後“歡迎光臨,關東煮特價10元哦!”

以前在賣瘋不爽時可以到實驗室去譏譏喳喳,
到位子上之後“是是是,我會盡快完成!”

而現在我的情緒是累積起來的,
請大家下注看啥時會爆炸好了??



還是祝大家

聖誕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