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越來越不爽,剛開始都會反省自己,懷疑是自己出問題?

後來發現根本就不是,你他X的,根本就是你自己情緒管理有問題!

cow!每天都被你這樣遷怒,只要你不爽,對我就他X的態度差的跟什麼一樣!

老娘就是不爽奉承你,你只不過比我多1年多,你也是個七年級生,

情緒管理差的跟什麼一樣,可以請你管理好你的EQ嗎??

你他X的看!原本你是預計今年走,結果遇上不景氣,

結果耍ㄋㄠ不敢走又不想待在公司,每天面對你他X的鳥脾氣,

請你不爽不要遷怒別人可以嗎?

沒關係,反正你想到老娘爆發也是可以拉,反正老娘早就也不想做了,

怪只怪我當沒想清楚,明明面試都有上,

結果選到一間鳥公司,來這已經快一年了,

對!我的同事比較好的就只有一隻手就可以數出來了,

其他我根本連理都不想理,平常也不太打招呼,

反正大家也都冷冷淡淡,假假腥腥的,裝什麼好,

表面對人笑笑的,私底下拼命ㄍㄧㄠˇ別人,

你們之間假腥腥的態度讓我很想吐~~~~

而且老娘明明工作做完,準時走甘你們屁事,不要拿我是應徵工程師不是作業員來呼攏我!

工程師也沒什麼了不起啦!而且每個月被扣的福利金也讓我很不爽,

完全沒福利,老娘每個月要繳1%的福利金,

辦的那什麼鬼員工旅遊,鬼尾牙,尾牙我根本吃不到一半就走了,

我看到的都是你們假腥腥和平的氣息,

尤其你他X的木易先生來敬酒,擺的那笑臉,

讓我還沒吃飯,胃酸就一直快滿到我喉嚨!

慶幸的是我都沒有學習到你們那些可敬的精神,依然保持自我,

所以老娘現在想跟你們說掰掰啦!


可不可以不要在假腥腥了


難怪我每天中午都吃超少,因為我實在很怕我每天會在公司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