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昱帝嶺餐廳(新莊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一段138-2號
電話:(02)8991-9717
98.jpg





來到新公司是第一次被同事的紅色炸彈炸到,而且還是來吃我很不熟悉的新莊地帶,當天還下超大的雨,我還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還好有約別的同事一起前行,因為我沒有看到桌上有疑似菜單的單子,所以我就只能形容一下口感囉!
99.jpg


首先登場的就是冷盤類拉,有燻鴨、海哲皮和烏魚子等,看起來擺盤好像很豐富的樣子,吃起來的味道還OK,不難吃也不會特別的好吃。
100.jpg


看橫切面就知道這一艘船有多麼的大了吧!但是主菜只有上面薄薄的一層拉,下方舖滿了厚厚的苜蓿芽,不過我覺得食材吃起來有點溫溫的,有影響到口感,如果可以在冰一點會更好。
101.jpg


大家搶得很兇的龍蝦沙拉,龍蝦吃起來還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吃有先用水燙過的龍蝦肉,紙杯不知道裝著是龍蝦的甚麼東西,沒有人敢喝!
102.jpg


外酥內軟的炸湯圓還不錯吃,而且搭配著花生粉的香氣還有葡萄乾的甜氣,雖然一直告誡自己不要吃太多,後面還有很多菜,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吃拉!
103.jpg


大熱天喝烏骨雞湯實在是很折磨人,所以這道湯上桌時,反而大家沒有馬上動作,不過湯頭喝起來很甘醇,有淡淡的中藥香味,雞肉的口感也很嫩,如果是冬天來吃的話可能都搶光光了。
104.jpg


這道菜是大家覺得有點瞎的料理,本來大家還以為怎麼這麼快就上水果了,後來才知道這也是主菜之一拉,蓮霧裝著梅子口味的奶油,上頭一小點是鵝肝醬,蓮霧超甜的,水份有超多而且份量有大顆,可是整顆吃起來的味道就是很衝突,很不協調,所以最後我都把中間的哩哩叩叩挖掉,直接單吃蓮霧,超清爽的。
105.jpg


紅蟳油飯吃起來也不錯,油飯的麻油味道很香,可是紅蟳都沒有甚麼肉,最後我還有把油飯打包回家吃。
106.jpg


以下這道菜感覺就像熱炒電會出的菜,但是我喜歡吃西洋芹,而且調味有點辣辣的,我覺得還OK,干貝我也多吃了幾個。
107.jpg


這道蝦子料理的蝦子有腥味,連帶下面舖的板條也有腥味,吃一口我就不敢吃了。
108.jpg


多吃青菜均衡一下,吃到這裡其實我的胃容量也差不多了,所以都只吃花椰菜,防癌又顧健康拉!
109.jpg


這隻大魚上桌時有讓我們嚇到,因為牠的眼睛實在是很大一顆,一上桌直直的瞪著我們,魚肉的肉吃起來有點老,沒有很嫩。
110.jpg


燒賣+烤羊小排+藍莓酥,烤羊小排的味道還不錯,但是會有點羊騷味,聽同事有說那個藍莓酥很好吃,我沒有吃到所以沒辦法評論,但有吃到藍莓酥的同事反應都不錯。
111.jpg


又是上來熱湯,本來我們想有山藥應該會很健康,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廚師失手還是怎樣?因為湯頭喝起來超鹹的,鹹到我整個眉頭都皺了起來,整個「海味」很足阿!如果不要用的這麼重口味,我覺得這道湯應該會很好喝。
112.jpg


最後的甜點是提供布丁和梅子凍,布丁我們就送給小朋友拉!梅子凍我有帶了兩個走,飯後吃剛好可以解個油膩。
113.jpg


這次的相本主角都是這位婷小妹,表情超多,回家看照片我都要笑翻了。
114.jpg


這次吃飯的場地我覺得沒有規劃的很好,因為感覺上很像在參加聯合婚禮一樣,別的新人進場我們也是聽得一清二楚,而且冷氣好像捨不得開一樣,然後又一直狂上熱湯是怎麼回事?動線規劃的也有點不好,沒辦法,自己也是到了試婚年齡,所以也都會參考別人的婚宴擺設怎樣?總是要讓自己有點準備ㄇㄟ!雖然我覺得餐點沒有很好吃,但還是祝新人幸福拉!
115.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昱帝嶺餐廳 新莊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