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阿美蝦仁肉圓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一路181巷4號






安排了一趟高雄行,不過想要先來吃個早餐先,這次選定了藏在早市裡頭的阿美蝦仁肉圓,除了蝦仁肉圓之外還有賣些哩哩叩叩的餐點。



海產粥$55,本來我以為會很豐盛,不過點來看其實也還好啦!有蝦子、章魚、魚肉、蛤蜊和一些哩哩叩叩的火鍋料。



一樣是湯泡飯的形式,所以就是給黃小誠解決囉!不過我還蠻喜歡他們海鮮粥的湯頭,喝起來的味道很鮮甜,而且我喜歡看到湯頭清清的感覺,喝起來還挺清爽的,還有要稱讚的是他們的蝦子,蝦肉吃起來很紮實,且腸泥也有去除乾淨。



蝦仁肉圓$45,蝦仁肉圓是為三顆的份量,我覺得一顆的份量就已經挺大了。



每個蝦仁肉圓裡頭有包著2、3顆的蝦仁,而且蝦仁也很大顆,肉餡的比例也調得很好,吃起來不會很油,以瘦肉為主,可以吃到淡淡的胡椒香味,外皮吃起來也很Q,我還挺喜歡阿美蝦仁肉圓的口感,不過因為黃小誠不愛吃蒸的肉圓,所以這一盤幾乎都是我吃光光拉!



四神湯$30,台南的早餐真得吃的都很豐富。



這四神湯的味道喝起來很清淡,豬腸處理得很乾淨,也沒有惱人的豬騷味,料給的量也很足,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的人蔘酒哩??尋遍了桌上都沒有人蔘酒瓶,自己也懶的問老闆了啦!反正早餐吃清淡一點也不錯,但是我想加了人蔘酒之後應該更可以提味拉!



4/22:善化夜市(脆皮雞蛋糕臭豆腐麻辣臭豆腐金蘭烤肉)。
4/23:姑姑的茶葉蛋阿美蝦仁肉圓→新加坡小館→自助新村。
4/24:阿銘牛肉湯。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