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號是我回去拜拜的日子,跪拜跪拜已經司空見慣,還是一樣很想妳,尤其當有人稱讚我的什麼什麼好的時候, 都會很自然的回答“父母生的好”,當有人稱讚我皮膚好時,我也會很高興也多了一份感激!

當要回家的時候,妹妹提了2袋的餅乾,說一袋是要給我的,是三嬸嬸準備的,袋子拿在手上的時候,眼眶有種不知名的液體, 有種想要洩下來的感覺,加上鼻頭有股酸酸的感覺,只要咬著牙,笑著說:「謝謝阿ㄐㄧㄥˋ」。心裡卻想著, 在台北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尤其是要回學校的時候,都是一個人走,沒有人可以回應著你說再見。以前在台北的時候, 要回學校前,都會有人很貼心幫你準備這準備那,要走的時候,會小唸一下,也不忘偷偷塞給你一些零用金,提醒著叮嚀那,最後才跟妳揮手說再見。

在車上聽到妹妹跟我說了一些事,聽到鼻頭都會有點酸酸的。真的很謝謝妳。

乖!不哭了,說好要笑著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