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工經老師不是傑西麥卡尼呢?這樣我一定會好好的唸工經還有英文, 一舉兩得耶!為什麼工經老師請一個不會算工經的老師來教呢?那這樣, 我也可以去教工經了吧!我想如果我跟老師PK的話,應該我會贏吧!邱老頭, 你真的很遜耶!“什麼計算式子列對,答案全錯算全錯”, 大學聯考也沒有這樣扣分的吧!你真賤耶!最好是對班上講說如果課本習題每一題都有算, 去找你“開暑修班”!去死吧你,沒種讓那我們過,死“淑臘”! 沒有看過哪一個老師上工經可以完全不用寫黑板,用PPT講課,你也太誇了吧! 這麼愛學駱老,人家駱老上課好歹拼死拼活拼命寫黑板,你不是很愛學人, 學學人家吧你,死心機鬼!人家駱老考試式子列對,還有一半分數,不是很愛學, 學學人家吧你!整天只會傻笑,卻淨做些心機事,看到你的笑容我就想吐。 誰不知道你不敢發考卷,因為怕我們去跟你吵分數是吧,真的是夠賤!很好, 發洩完畢,還是得去看書應付18號的工經考試。

昨天又去鹿港拿藥了,吃了2個月,莫名其妙瘦了5KG,每次看到醫院的體重下降, 總會想我的肉肉跑去哪了啊?瘦的有點莫名其妙,完全沒感覺, 可是褲褲很明顯變鬆耶!可是還有加打工跟運動吧!加油加油, 要達到自己的目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