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過 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 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 是否能永久
彷彿 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 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 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 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Salalio...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l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交往了也有一陣子(感覺很久),
其中也有吵架等不開心的情緒,
可是卻不曾有想放棄的心情,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留給彼此很多的空間,
有人問我那一陣子你在作省油車,
或著是這陣子你為了準備研究所都留在圖書館,
沒有什麼時間陪我,我都不會吵還是發脾氣,
我當然也會感覺孤單啊!
可是我都會想辦法讓自己有事情做阿,
每天可以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說真的,
我覺得每天都要跟男朋友粘在一起的女生→
真的很傻耶!
而且男朋友又不是去做什麼壞事,
這麼有意義的事情不放手讓他去做,
反而還跟他發脾氣,
讓男朋友兩邊都為難,然後又影響感情,
倒不如好好照顧自己,
每天都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
充實自己,不管是外在或內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