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得很拼,星期六的早上搭八點多的火車趕往左營,就為了拼10點前到駁二看3D展拉!本來黃小誠還一直擔心會吵醒香帥,但是我就很堅持就算搭捷運也一定要10點開門就到駁二,為此我還前一天就買好門票,讓自己沒有退路的機會,雖然我六點起床的時候一直在槌床,不過我還是維持精神抖擻的要來高雄玩樂拉!還好香帥力挺來載我們,而且人還很好帶我們來吃早餐,當然看3D展事很耗體力的,要吃飽飽的才有力氣拼了。



這間沒有招牌的早餐店就在香帥家附近而以,在瑞豐街與華榮路交叉口,有間得恩堂眼鏡,就在騎樓下擺攤。



看到桌上玲瓏滿目的產品,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囉!



這攤的早餐佔的地方還蠻廣的,料理區佔了挺大的空間。



但其實座位還挺少的,座位區的位置不大,可能大家都帶走比較多吧!



東西很多,看得我眼花撩亂,都快不知道要選甚麼好,肚子餓的時候真得每個都想來一份拉!



我最愛喝的紅茶豆漿來嚕!這間的紅茶豆漿喝起來有濃濃的豆漿香味混著紅茶香味,兩著的味道卻不會衝突,喝起來還蠻清爽的。



水煎包(高麗菜),一粒價格為$10,水煎包這樣算起來的價格蠻貴的,其實我有點忘了我們是點水煎包還是煎餃了?但是味道吃起來都差不多。



煎餃$25,個人覺得吃起來跟上面那盤味道真得很像,還是兩盤都是叫一樣的,但是看起來還是有點不太同阿!



裏頭都有加了蝦米調味,高麗菜吃起來很鮮甜,菜的甜味都被鎖在煎包裏,加上煎得有點恰恰的麵皮,淋上一點醬油提個味,美好的早晨就從今天開始。



我們又加點了聽說是大君最愛的小籠包$55,剛端上桌熱呼呼的,聞到香氣胃都開了。



裏頭有滿滿的細蔥,還有許多豬肉的湯汁,麵皮很薄,感覺輕輕一夾就會破掉了,但是因為我們才剛吃完煎餃,嘴裡都還留下煎餃濃郁的味道,所以再吃這小籠包的時候,是有感覺味道比較淡一點,不過那是因為煎餃的味道太濃郁了,所以相較之下,小籠包的味道就淡多了,不過也是好吃的小籠包拉!



本來是想吃蛋捲熱狗,結果老闆煎成熱狗蛋餅$25拉!這一份的熱狗蛋餅份量很多,我覺得比一般早餐店還要大個1.5倍,蛋餅皮吃起來酥酥的,感覺上蛋好像打了兩顆一樣,因為吃起來好厚又紮實,吃起來就是有傳統蛋餅的味道,我喜歡。準備吃飽要來去香帥家牽車拉!準備要來開起今日奇幻不思議3D展囉!



1/28:台南吳師傅魯味
1/29:高雄無名早餐→高雄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上) (下)→勞工博物館→高雄周燒肉飯→高雄捷運風光→高雄松江庭日本家庭料理。
1/30: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小銅鍋咖啡館→新市夜市(尚青10元碳烤)。
1/31:台南食神廣東粥。
2/1:台南葉麥克炸雞。
2/2~2/4:過年沒有一天是醒著。
2/5:台南碳佐麻里。
2/6:台南阿安紅燒土魠魚羹→台南安平一日遊→台南阿輝黑輪→台南新市夜市(上) (中) (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