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吳師傅魯味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185號






今年的年假雖然放很少天,不過我一口氣請了兩天,從整整只放六天提升到十天,當然我要好好得來玩一下才過癮囉!首先就是先來找黃小誠玩樂拉,星期五到台南的時間都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因為隔天還要很早起床去看3D展,所以就沒有額外安排活動,就決定在新市買餐點先填飽肚子囉!冷冷的天吃個熱熱的魯味最好了



吳師傅魯味是從墾丁發跡的,其實蠻多地方都有分店的,台南分店我就看過蠻多間的。



價格比起新市來看是有貴一點點,比起我之前吃過的小妞魯味就有貴一點。



想吃甚麼都是自己夾取,食材擺放感覺還蠻乾淨的,不過用餐的環境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凌亂拉!



一包一包的蔬菜和麵類分門別類擺放。



魯味最愛吃的就是科學麵拉,黃小誠每次都笑我很愛吃這種不營養的東西。



洋洋灑灑夾了一堆,印象中也快$200了,科學麵是有用另外的袋子裝起來。



吃吳師傅的魯味絕對不能錯過這「獨門蛇辣」,愛吃辣的人真得要多拿幾包拉!我看老闆娘通常只給一包,我還多要了一包,老闆娘還一直跟我提醒很辣喔!唉呦~我知我知咩



還沒有加辣椒以前,魯味吃起來有點淡淡的中藥味,調味不會太鹹,吃完之後也不會刻意想要多喝水。



青菜是魯味攤都要必夾的,本來我想要一口氣夾三包,因為三包青菜$50,多吃青菜可以變漂亮咩!但是黃小誠竟然吃飽了,所以我只好選擇一包青菜來吃囉!



我覺得加了辣椒之後,本來吃起來味道比較清淡的魯汁,瞬間口感濃郁起來,而且剛入口只有感覺到舌尖一點辣椒的刺激,可是入喉之後,才慢慢的從喉嚨回嗆,不過可能因為本身我吃辣,所以我加了兩包辣椒感受都還好,我是蠻推薦敢吃辣要試試他們家的獨門蛇辣囉!



1/28:台南吳師傅魯味
1/29:高雄無名早餐→高雄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上) (下)→勞工博物館→高雄周燒肉飯→高雄捷運風光→高雄松江庭日本家庭料理。
1/30: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小銅鍋咖啡館→新市夜市(尚青10元碳烤)。
1/31:台南食神廣東粥。
2/1:台南葉麥克炸雞。
2/2~2/4:過年沒有一天是醒著。
2/5:台南碳佐麻里。
2/6:台南阿安紅燒土魠魚羹→台南安平一日遊→台南阿輝黑輪→台南新市夜市(上) (中) (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