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四)~3/31(六)
準備要來完成我人生中一大事囉!


3/28(三)
越到結婚的日子,
就會感覺到越煩燥,
而且好朋友好像又快來了,
整個就是很容易生氣,
所以下班就到小區花了一筆,
呼~決定了,星期四下午請假吧!


3/27(二)
就說每次開會就是會找一堆事情來做,
這個盯完就要換盯別的,
真得是有沒完沒,
無聊到底!


3/26(一)
今天是個盤點的日子,
所以下午可以免去開會的困擾,
我覺得最近在公司真得越來越雜,
有點誇張的事情都要我們自己來,
如果我真得這麼厲害,
那還會一直待在這裡嗎?
早就進到我想進去的公司了,
本來是可以好好待的公司,
卻因為公司的政策搞成這樣,
算了,反正到星期四就可以輕鬆了。


3/25(日)
睡到飽的感覺真好,
下午到書局去晃晃,
小遊戲版很快就做完了,
剩下一點點在修一下就OK囉!


3/24(六)
逛街逛了一整天,
睡得飽飽起來辦正事!


3/23(五)
今天下班來去吃小火鍋,
很刻意點得不多,
所以有吃到就好,
不然以前已經是點大鍋的來吃,
在上四天班就小小解脫囉!


3/22(四)
怎麼每次回家都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做,
想好好休息都還不能,
這週末要趕快把一些事情KO掉,
不然都一直掛在心上,
加油加油!


3/21(三)
今天回家就趕快整理房間,
話說自從文定完後,
我的房間東西就要多到爆炸,
這個星期雖然也很想下去雲林,
可是還有東西都還沒買,
所以要來好好的清一下清單囉!


3/20(二)
有的時候真得很煩,
都會去開一些無意義的會,
在加上有一些政策的改變,
工作又沒有分工,
整個就是全部都擠在一起,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沒有制度的公司!


3/19(一)
回到台北後一整個就是爆累,
每天都很想請假回家睡覺,
今天知道要去開很不想開的會議之後,
就更想請假回家了,
反正還有一次超音波要照,
算了,趕快忍耐到月底,
讓四月也趕快到來!


3/15(四)~3/18(日)
要來完成我另外一個人生的儀式了!!


3/14(三)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
所以都沒有辦法好好的思考自己的東西,
時間是越來越近了,
希望可以順利的完成。


3/13(二)
一整天都再下雨,
讓我很擔心這星期的天氣,
不過氣象報告一直說這星期天氣會大好,
我希望是真得,
不然我要來去客訴氣象局啦!
去看醫生之後,
果然又可以吃到巧克力了,
不過接下來我想先停藥一陣子了,
所以再來就要靠自己囉!


3/12(一)
起床也太想睡覺了,
一整天都在用行程的事,
回家後整個超累,
沒有做到甚麼事,
就到晚上十點了,
現在只想坐下來好好放空一下拉!


3/9(五)~3/11(日)
又是到花蓮處理結婚的事情了,
最近回花蓮都壓力好大,
希望下下次去是可以放鬆好好的玩,
因為下次去就是準備要交期末報告啦!


3/8(四)
今天的天氣變得好怪,
也太冷了一點,
而且又開始在下雨是怎麼回事?
下班之後和優優小姐吃飯,
感謝優優送的一雙鞋,
我超喜歡的喔~~


3/7(三)
下班衝去染頭髮,
整個就是好想睡覺,
還好染頭髮的時間還算快,
不像燙頭髮可是個大工程,
八點半就回到家了,
好想趕快來去修婚假喔!!


3/6(二)
今天都在用FSC的東西,
一整天都還挺忙得,
今天不去做瑜珈,
因為回家還有很多事情要整理,
要來開始整理一些行李囉!


3/5(一)
結婚前後真得是閒言閒語真得很多,
還好我決定要好好去練瑜珈,
讓自己修身養性一下,
免得讓自己的情緒浮動太大,
就是這樣!!


3/4(日)
今天是個很累的一天,
騎車到內壢去送喜帖,
有的時候可不可以互相體諒一下,
畢竟我們也沒車,
而且地點也都不熟,
有的時候不小心忽略了一些小事,
有必要態度是這樣嗎??


3/3(六)
越到日子事情真得是越來越多,
有的時候明明可以用很簡單的方式解決,
但總是自己要搞得這麼複雜,
為甚麼都不知道要變通,
這麼堅持只是大家都很累!!


3/2(五)
千等萬等的生理期終於來了,
如果再不來,
就會卡到我後面的行程阿!
所以三月要好好照顧我的身體,
讓我的生理期可以乖一點,
不要搗亂才是!


3/1(四)
今天下午請假帶老爸去做西裝,
回來趕快煮個飯,
晚上跟新祕peggy討論,
大玩造型風,
感覺我訂婚的造型也不錯,
而且peggy整個就是很好聊,
希望當天可以合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