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過因為我訂婚是在雲林舉辦,剛好老爸有意思想要回到鄉下來過養老的生活,所以才有了這度假屋的打算,終於在今年一月多完成新家,並且在過年前有了這入厝的活動,我覺得我們入厝的儀式辦得還挺盛大的,所以才想要好好記錄一下,因為我想應該沒有別的地方入厝儀式像我們這麼隆重,首先前一晚就是請神明到家裡坐鎮,總共有五尊神明到我家坐鎮。



大家都非常恭敬虔誠得再拜拜,除了那些比YA的、拿手機不知道再幹嘛的!!



一路相挺的好妹妹,不管發生甚麼喜怒哀樂的事情都是由妳陪在我身邊,我只能說:「有妳真好」



大家不斷的再對這五位地位崇高的客人討論著。



阿嬤真得非常的用心在我們這次的入厝事情上,對阿嬤真得非常的感激。



連燒金紙都可以不停得拍照。



我的庭院很大吧,以後生了小朋友整個就是可以在前面奔跑。



其實阿嬤很累了,我們正在想辦法讓阿嬤提振精神,其實是在胡搞中



妹兒不知道去拿到的花盆,結果還是一直搞怪起來,最慘的是連我也被拖下水



黃小誠你以為你在旁邊看就沒事嗎?還是趕快來嘎上一角,結果我就被念了,黃小誠都是你拉,自己愛玩又愛牽拖我



因為我們安床的時候是晚上一點,別以為安完床就沒事可以睡覺了,因為隔天還要拜拜,所以還要處理一些拜拜的事情,這一小圈一小圈的湯圓都是我可愛的阿公親手用的,每一顆都有阿公的愛心在裏頭



小嬸嬸和小叔叔也跟我們奮戰到最後一刻。



終於到了安床的時刻,當時看到這張床,真得是超想就躺上去睡的。



吳小胖也很迅速的把床安好。



老爸房間整個就是走浪漫風格。



我都繞了一圈了,黃小誠都還沒有安床好,因為他一直在整理我的床單有沒有整齊,我整個人來來回回好多次,都快往床上撲過去了,不過這天我想我們都沒有睡好,因為弄一弄也要兩點多才睡了,但隔天差不多四點也要起床弄入厝的儀式,黃小誠都說沒有看過這麼正式的入厝儀式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