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雙品香酥豬排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2號
電話:0929-080-089



---------------------------------------------


要回去的中午,我跟黃小成來吃雙品,在照招牌的時候,大家有發現旁邊有一個小小紅紅的紅磚布丁的招牌嗎?沒錯!雙品也有賣紅磚布丁喔,還有賣銀波布丁,但是我沒有注意價錢有沒有一樣啦!



店裡的空間不大,有一些很可愛的擺設,但是我覺得有點過多了,看起來就有點亂,但是我很喜歡眼前的超大黑板,可以讓客人塗個鴨,感覺跟客人可以更親近。



牆壁上有豬排與沙拉醬的組合喔,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如何搭配,可以參考牆壁上的組合。



除了主打的豬排外,還有賣別的餐點,大部分都以炸物為主,豬排的價位大都在$45~60,本來我覺得還好,後來看到豬排上桌之後才驚呼:哇!好便宜喔!其他的餐點也都不會很貴。



店內的餐具都是要到前方拿取的喔,也有附紅茶喝到飽。



元氣蘋果+水蜜桃沙拉醬$55→除了主餐豬排外,下面還墊了豐富的生菜,其他就用葡萄乾、玉米跟罐頭鳳梨做點綴,下方的高麗菜吃起來很脆,搭配豬排吃可以減少豬排的油膩感。



有看到照片中起司一直流出來的感覺嗎?而且剛炸起來的味道真的好香喔,混著淡淡水蜜桃的果香味,使我的胃液不斷的在分泌。



豬排吃起來很嫩,肉汁也很豐富,可惜內餡的蘋果都沒味道,沒有酸酸甜甜的感覺,火腿跟起士的味道都不重,嘴吧內都是豬肉的香味跟甜味,連水蜜桃的沙拉醬都淡淡的,聞起來有水蜜桃的香味,吃起來卻沒什麼水蜜桃的味道,是因為豬排太搶味了嗎??如果蘋果跟水蜜桃的味道可以在重一點,跟豬排製造有點衝突的口感,我想味道應該會更獨特,更好吃。



紅醬佐雞柳義大利麵$70→顏色看起來煮的很入味,上頭灑很多起士粉更是我的愛!麵吃起來的味道很夠,而且肉醬也給的很足,份量也蠻夠的。



黃小成有分我一半雞柳吃,雞柳是檸檬口味的,而且檸檬的味道很足,雞肉吃起來也很嫩,酸酸的口感剛好可以中和油炸的膩感。



甜心饅+煉乳$25→是用銀絲卷下去炸過之後在淋上煉乳。



甜心饅剛上桌的時候就要趕快先吃,口感才不會跑掉,剛炸好熱呼呼的放入口中,外酥內軟,搭上甜甜的煉乳,很快一個就吃完了,但是如果冷掉在吃,煉乳的感覺會比較甜膩,有種死甜的感覺,還是熱呼呼的吃比較好。



剛開頭有說店內的空間很小,我們到的時候還沒開冷氣,所以店門是開的,雖然料理台在店外面,可是還是會有些油煙跑進店內,聞起來的感覺不太好,吃這種炸物就是要在涼涼的環境吃才會心平氣和阿,等我們快吃完的時候,老闆才進來開冷氣,我都已經留了滿身的汗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