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益生堂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646號
地址:(06)220-9336



-----------------------------------------------


上次去台南原本就要去買益生堂的,結果星期天沒開,撲了空,這次黃小成先去買了2包讓我嚐嚐,蜜餞一包都是$50,益生堂是一間中藥行,除了賣中藥蜜餞之外,還有賣一些水藥包跟花草茶,可惜黃小成沒有買到我最想吃的楊桃干,這樣我才可以跟安平老街的做比較啊!



黑糖可以跟青芒果搭配在一起?可是我看顏色就知道不是我要的青芒果啊!我喜歡的是綠綠的青芒果,益生堂的青芒果是有點淡褐色,上面有一點一點的糖粒,吃起來是黑糖的味道,我還以為是黑糖下去熬煮青芒果。



青芒果吃起來超酸的,我本身是愛吃酸的人,可是我不喜歡益生堂青芒果的酸,因為他的酸是會嗆人的,黑糖粒的味道又不夠重不能壓過嗆人的酸,而且都是青芒果的酸根本沒有甜甜的感覺啊!黃小成吃了也承認不是很好吃!連我哥吃了還以為我拿壞掉的青芒果給他吃!我只能說這黑糖青芒果不是我們的菜!



另外一款是芭樂干,黃小成之前一直覺得老街那間人很多的蜜餞店,芭樂干很好吃,所以他也買了益生堂的芭樂干。



這芭樂干就比較合我的胃口,而且我喜歡他很重的梅子味道和著淡淡的中藥味,芭樂吃起來也很軟,裡面也有梅子的汁,而且不會太甜,我覺得吃起來比老街人很多的那間芭樂干好吃。



延伸閱讀→[大食怪] 台南益生堂蜜餞+阿布丁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