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拖了好久才跟大家分享我的拍照禮服,其實我的拍照禮服挑的還挺快的,因為景點我自己都有想好,搭配的服裝我自己也有個底,所以我都直接跟禮秘說我要的顏色,然後直接挑款式就OK了,來花蓮拍又趕在八月多下訂的原因就是我想要拍到金針花的照片,就我看過這麼久的婚紗照,我都還沒看過有金針花的婚紗照,金針花都是很漂亮的亮黃色,所以我就挑了紫色來做搭配,因為我在拍婚紗照之前就有先去賞過金針花,還很心機叫黃小誠穿紫色的衣服,拍出來果然顏色很搭,所以我就挑了紫色的禮服。



不過梅林紫色色系的禮服很少可以挑選,而且紫色這顏色也挺危險的,因為很容易會有過熟的感覺,所以我在挑紫色的禮服時也很注意款式,我有問過禮秘為甚麼深紫色的禮服不多,禮秘是回答我說因為紫色有的時候是代表「喪事」的顏色,所以其實很多人都不愛選擇,所以禮服就不會進太多深紫色,不過還好我選到這款我覺得還算不錯的款式,背後是有拉鍊的,只是因為不是我的尺寸,所以沒辦法拉起來,並不是原本就開這麼大



再來就是我想選擇黃色的禮服,但是我要的黃是要很漂亮很鮮豔的黃色,因為我想把黃色的禮服帶去拍深谷裡的水,那時想到就是慕谷慕魚的景,不過我一直再黃色和寶藍色猶豫中,因為我想要找晚禮服款式,不想要穿澎澎裙,可是偏偏我覺得梅林的黃色和寶藍色晚禮服的款式都沒有甚麼我喜歡的特色,而且大部分都是別人一直拍過的款式,最後禮秘拿出這件讓我有嚇到。



這件的配色還挺大膽的,冷色和暖色系一直做搭配,整個就是走女神風格,而且胸口開得也挺大的,不過還好有縫薄紗進去,所以看起來就還好,不過拍出來的效果還是很嚇人,而且這件顏色剛好我想要的顏色都有了,而且禮秘也說這件沒有甚麼新娘敢選,所以我那時穿的時候還是新的,那我就來當個實驗品,看看這套拍出來的效果如何囉!



本來我就挑一套短版的禮服要到七星潭拍攝,之前有相中一套白色短紗,不過當禮秘拿出這套大紅色短紗之後,我馬上就變心了。



而且背後有個大蝴蝶結做搭配,澎裙也做得比白色那件有澎度,所以我就決定帶這件禮服到七星潭下水囉!



棚內的白紗我是很早就決定好了,早在櫥窗看到這件我就很喜歡,試穿之後就決定是這件了,前面背後都有設計感,背後層層交疊的蝴蝶結真得讓我深愛,本來我連現場也很想選它,但是我一直等到最後一刻才有比它還厲害的白紗出現,到時再分享給大家瞧瞧。



糖果裝是我一開始就很喜歡的色調,最後也是讓我決定要留在梅林拍攝的原因之一。



許多粉嫩嫩的顏色搭在一起,感覺就是甜心風,這件我第一次拍婚紗的時候地點決定是在東華和鐵道旁,因為我想來個很跳Tone的風格,日式舊建築搭上甜心的風格,很衝突但也讓我很期待這照片的感覺。



古裝也是我一開始就拍案決定好的,雖然我沒有選擇穿著鳳倌霞被當現場,但我還是想要讓傳統文化可以入相本,所以馬上就決定要來張古裝照片。



馬上也拖黃小誠一起來試裝,黃小誠穿起來也很有喜感是不是



這是我最後加得小白短紗的服裝,胸口大大的蝴蝶結也是我入選的條件之一,接著就是來一起分享我們拍婚紗的過程吧!



全部入選的禮服一起來張照片吧!看起來顏色就是很豐富,希望造型也可以很豐富



8/26(五):家裡豐盛的晚餐和消夜。
8/27(六):滷蛋飯糰→迅速挑好婚紗(公開版「上」 「下」) (正式版)北觀食館
8/28(日):沒吃啥又回家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