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寫這篇文章是想告訴新娘們,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不太適合這件禮服,有些原因是因為這件禮服不是自己的尺寸,所以有的位置都會跑掉,看起來就不太協調,視覺上會有些怪怪的感覺,等到禮服是適合自己的尺寸時,看起來真得會順眼許多,如果穿不習慣Nu bra得新娘們,在挑選禮服的時候是可以不用強逼自己穿,不過等到禮服是改成自己的尺寸時,就要穿Nu bra來試了,這樣視覺效果會比較準確。



小紅改成是自己的尺寸的時候,看起來就比較不會這麼憋,而且我很建議新娘們可以多多嘗試胸口是「桃心」形狀的禮服,因為胸口的形狀會漂亮許多,視覺上也會有比較集中的感覺。



而小紫改成自己的尺寸時,背後的拉鍊可以拉上,感覺背後也比較沒開這麼大。



側面也是包得比較緊,這樣在拍婚紗的時候才不容易曝光。



如果想要有「爆乳」的感覺,我強烈推薦這套糖果裝,我兩次穿這套禮服,恩~~~~~都覺得我自己的胸部都快爆出來了



有的時候新娘們也可以注意一下如果背後是拉鍊式的話,也可以看看是不是修改尺寸過後,背後的拉鍊會歪得很嚴重,像我這件就有感覺蠻明顯的歪斜,但我是不太會去在意,就少挑背面的照片就好啦!但如果是拉鍊歪得非常嚴重的話,新娘們可能就要考慮看看是不是可以接受囉!拍照是還OK,不過穿現場可能就要注意一下。



這件白紗從側面看也是屬於爆乳的階段,不過因為前面有密密麻麻的蝴蝶結襯托著,所以從前面看其實也還ok,這件白紗的工還挺細的,我後來也有選到現場的兩套白紗也都很喜歡,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有的時候禮服真得要改成自己的尺寸看起來才會比較順眼一點,不過有的時候也可以稍微看一下還沒修改尺寸前,可以看看自己跟禮服會不會差很多,因為有的時候會變成改成自己尺寸時,但其實禮服罩杯的縫線可能會跑掉,也許會往前或往後也不一定,這樣視覺上多多少少都會有影響,以前我有看過別的大大文章是說可以觀察禮服縫線的部分,如果有出現很多線頭就有可能還蠻長修改得,也就是可能很多人穿過,不過我發現根本也沒時間可以仔細看禮服線頭,所以我覺得還是自己的感覺最重要,如果是自己不喜歡的款式,就算禮秘跟我說這件有多新,我都還是會覺得我沒辦法把這件禮服特色展現出來,每個人適合禮服的款式都不一樣,所以不想讓自己後悔,還是多花點時間來試穿禮服會比較安心。



9/23(五):摩斯雙人分享餐阿默典藏蛋糕確認禮服尺寸
9/24(六):第一次婚紗外拍趣(上)(下)→來來烤肉來來鹹酥雞
9/25(日):山東麵館婚紗道具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