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10
香港行第二天的一大早就要趕行程,趕行程之餘也要讓肚子吃得飽飽的,我安排了到義順牛奶公司吃早餐,其實我有吃過義順,本來是想到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的,不過星期四是公休日,所以我們只能改成義順牛奶公司了,別看時間才七點多,店裡可是坐著滿滿的人潮,要吃早餐還要等會兒呢!



櫥窗擺了滿滿的燉奶,看起來就很可口,好想立馬趕快坐下來嚐一碗喔!



除了賣有名的燉奶之外,還有許多鹹食也可以選擇。



義順的早餐有分成A和B套餐,我們兩個都各點了一份嚐嚐,早餐A跟B的價格都是HK$27,都有咖啡或茶可以選擇,凍飲加HK$1,如果要改鮮奶則加HK$6。



早餐A的組合為火腿通粉+腸仔雙蛋+牛油方飽+咖啡或茶,火腿通粉我覺得吃起來有點普通,湯頭喝起來有粉味,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不過通粉吃起來很Q,只是湯頭嚐起來不是很優,這時我會比較想念番茄肉醬的味道。



香港的早餐很常會看到雙蛋的組合,一早的營養就很豐盛。



這雙蛋剛好是煎到蛋黃有點半熟,所以吃在口裡是很濕潤的口感,黃小誠還直接把嘴巴就口對準蛋黃一口吸起,他一直強調說這樣吃蛋黃才是滋味最讚



茶的話是無糖的奶茶,要加上桌上都會有,可以自己添加喜愛的口感,不過我幾乎都選咖啡,因為奶茶我覺得喝起來比較澀,咖啡的味道較甘醇一點。



早餐B的組合為炸菜雞絲米+餐肉雙蛋+牛油方飽+咖啡或茶,炸菜雞絲米就是炸菜米粉湯拉,這就比較合我的胃口,米粉吃起來比通心粉還要Q彈,而且炸菜味道也很夠,吃起來也很脆,這一大碗幾乎都是我一個人解決



一樣是雙蛋的組合,不過熱狗改成餐肉,看起來就好像比較虛一點



另外我也很喜歡那奶油三明治,雖然是很簡單的味道,不過奶油吃起來不油膩,可能因為也只有一半,所以吃起來不會感覺到過於有負擔,只能說這頓早餐吃的還真豐盛!



來到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的燉奶,蛋白燉牛奶簡稱燉奶,製程中僅使用蛋白而不使用蛋黃,是廣東一帶之甜品。內容物主要包含蛋白、牛奶及糖,冷食、熱食皆宜。



點了香濃朱古力燉奶HK$26,一直都很喜歡巧克力燉奶的味道,帶有點苦味讓燉奶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可可粉反而有加分的作用,讓朱古力燉奶吃起來更有味道,燉奶放入口中入口即化,不用咀嚼就咕嚕的滑到肚子中,哇~飯後來上一碗,一天的活力就這樣開啟



延伸閱讀→
[哈囉喂] 香港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10/10(三):十月大朝聖四天啟程華國酒店新記豬頸肉芝士撈麵北角雞蛋仔新城市廣場曲奇4重奏傅師傅甜品小食好味小食店維多莉亞港+富豪雪糕1881商場
10/11(四):義順牛奶公司→昂坪水晶纜車(上山)→滿記甜品→大嶼山看大佛→昂坪水晶纜車(下)+東薈城→蘭芳園→泰昌餅家蛋塔→九記牛腩→太平山夜景→許留山→妹記大排檔。
10/12(五):添好運自製中式點心專賣店→公和荳品廠→翠華餐廳→海洋公園哈囉喂(上)(下)→巷弄豬骨粥。
10/13(六):澳門茶餐廳→依依不捨回程→戰利品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