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屏東里港趙壽山餛飩豬腳
地址:屏東縣九如鄉耆老村九如路三段566號
電話:(08)775-3633

--------------------------------------------------

在墾丁回來的路上,因為之前和麻吉說過我覺得左營餛飩很好吃耶! 結果麻吉說里港的比較好吃,所以我就想說順路去嚐嚐看。

我們選的是趙壽山餛飩,不過,我後來看網路介紹,很像還有一家阿媽的也很有名,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就是了,趙壽山的店面非常大,可是我有點不是很喜歡店內悶悶的感覺, 這跟左營餛飩店面有一樣的感覺,都會覺得身體有點黏黏的。

菜單上大部分都是豬的食品,

價錢感覺也還好,不貴,我們各自都點了乾米粉跟餛飩湯。



乾米粉NT.40→米粉咬起來有Q勁,但調味有點過淡,肉片也過老,吃沒有一半就給黃小成吃了!


餛飩湯NT.40→來這裡的重點就是要喝餛飩湯的阿,餛飩是屬於小顆的,大概有8.9顆,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但如果要我選擇,我還是愛吃左營餛飩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