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時間:2012/12
第二天早上我們安排了一趟旗津隨意晃晃之旅,現在的旗津遊客是越來越多,如果假日前來遊玩,我覺得興致都會被打壞,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到旗津去晃晃了,不過因為姊姊們都沒有去過旗津,所以我們還是跑來晃晃了,在開往旗津中有個風車公園,如果不會嫌天氣太熱,倒是可以下車走走晃晃,但要提醒一下這風車公園是完全沒有遮蔽物的,建議帶個帽子或陽傘下車。



旗津風車公園是台灣第一座兼具休閒、觀光與環保的風車發電休閒公園,每天這些風車利用風力發電所產生的能源足夠供應公園裡的照明約四個半小時。園內除了種植了數百株濱海喬木,還有大草坪可以野餐、玩飛盤,加上臨海的關係,公園中風勢很大,適合放風箏。另外園區內還有海洋生物的拼貼創作,造型生動有趣,在大型風車前還設置觀海看台及表演廣場,當地許多藝文活動都會在這裡舉辦。



在風車公園停留一陣子之後,我們就開到旗津老街晃晃了,每次來旗津老街總是要吃上烤小卷,好像才能證明來過旗津老街一樣



整個旗津老街全部都是在買這烤小卷,不過我們都是固定跟這間炎哥烤小卷吧買,因為剛好攤子在廟隔壁,所以每次烤完都直接帶到廟口去吃很方便,如果有推薦旗津哪兒的烤小卷不錯吃也請留言給我吧!



整路的旗津老街的烤小卷價格都還蠻便宜的,看來看去都是差不多的價格,只是大小不太一樣而已,我們只是想來吃個氣味,所以選擇了兩支$50的小卷吃吃。



醬料是屬於比較偏濕的口感,如果邊走邊吃的話,可能會滴到滿手都是醬料。



一打開紙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小卷的海味,有點鹹鹹的味道很適合走在旗津老街邊走邊吃。



可能因為本身就充滿海味,所以我建議在醬料上可以少醬,小卷本身就已經有點鹹味了,因為我們吃到沒有沾到醬的地方還是很有味道,小卷吃起來很Q彈,我個人是覺得醬料有點普通,吃起來感覺就像普通的烤肉醬而以,不過可能因為小卷本身吃起來還蠻Q彈,所以這烤小卷的味道還算不錯,但也沒有好吃到一定要指定這間拉!



以上部分文字採自→
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aspx?PlaceID=2469&CityID=19&AreaID=256


12/14(五):勇記臭豆腐左營汾陽餛飩阿Q凍圓超好吃鹹水雞
12/15(六):來來早點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海光二村眷村家常菜積木夢工廠新大港香腸大腸→瑞豐夜市(麻辣串串香+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高月傳說鳳梨蝦球)。
12/16(日):台芳(左營翠園)早餐旗津炎哥烤小卷→旗津老街海苔捲→劉家酸白菜火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