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豆酥朋泡芙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8弄14號
電話:(02)2910-9475
157.jpg


----------------------------------------


公司訂了一個超快速結單的豆酥朋泡芙,其實很早以前就吃過豆酥朋,只是自己都沒有買來好好品嘗一番,都是別人提供的,所以也沒有很仔細的去品嘗味道,這次想說要訂豆酥朋,就決定訂個原味和巧克力的好了,一盒是$65(不含運費)。
158.jpg


可以將泡芙拿去烘烤一下,或著裹上蛋衣拿去炸,口感應該跟炸冰淇淋差不多吧!
159.jpg


每個盒子有裝6個,我有拿一個巧克力換一個咖啡的來試試。
160.jpg


先試吃咖啡的,拿在手上小小一顆,感覺好沒份量喔!
161.jpg


咖啡的內餡只有淡淡的香,不會太甜帶有一點點咖啡的苦味,可是內餡真的太偷懶了拉!
162.jpg


巧克力的外皮上就有跟別的口味做區隔,很明顯就可以知道這是巧克力口味,豆酥朋的外皮上一點一點的地方,咬下去會有點脆脆甜甜的!
163.jpg


巧克力一樣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但是我比較愛吃剛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個10分鐘,有點像在吃冰淇淋的口感,如果等溶化變成巧克力醬,吃起來的口感我就不是很愛,巧克力吃起來比咖啡的味道重多了,吃一個下去,嘴吧滿滿都是巧克力香。
164.jpg


在來就是原味的了,原味的外表跟咖啡就是一模一樣。
165.jpg


我覺得原味吃起來沒有巧克力的香,味道很淡,跟咖啡差不多,怎麼覺得豆酥朋的泡芙有越做越淡的感覺,而且很明顯的縮水許多,外型都已經縮水了,內餡還沒填滿,吃完都會有空虛的感覺,一點也沒有幸福的感覺啊!
166.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新店 豆酥朋泡芙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