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也可以玩玩看,挺好玩的!
http://tw.xingbar.com/cgi-bin/v5show_page?f=free&p=F068   


太陽落在牡羊座(23度);在命盤的第12宮
月亮落在金牛座(0度);在命盤的第12宮
水星落在金牛座(11度);在命盤的第1宮
金星落在雙子座(0度);在命盤的第1宮
火星落在金牛座(6度);在命盤的第12宮
木星落在射手座(10度);在命盤的第8宮
土星落在天蠍座(1度);在命盤的第6宮
天王星落在射手座(8度);在命盤的第7宮
海王星落在射手座(29度);在命盤的第8宮
冥王星落在天秤座(28度);在命盤的第6宮
 
凱龍星落在金牛座(25度);在命盤的第1宮
榖神星落在寶瓶座(16度);在命盤的第10宮
智神星落在摩羯座(22度);在命盤的第9宮
婚神星落在雙魚座(14度);在命盤的第11宮
灶神星落在牡羊座(23度);在命盤的第12宮
北交點落在雙子座(28度);在命盤的第2宮
莉莉絲落在寶瓶座(2度);在命盤的第10宮
福點落在金牛座(18度);在命盤的第1宮
VERT落在天秤座(17度);在命盤的第6宮
上升星座落在金牛座(10度)


除了巨蟹、獅子、處女,不然就湊齊12星座啦!哈!


妳的一生之中,常會省小錢,花大錢買貴重的東西,此命格其實是受到父母的影響...  
~~哈哈!挺準的,我媽超會買東西的!

妳挺會賺錢,但也很會花錢...當妳的工作資歷累積到一定程度之後,賺錢的能耐就會出現了...  
~~我要成為大富婆!

越是授權,越是能自由發揮的工作環境,老公越是容易發...  
~~沒錯,黃小成對你說的!

妳的職場生涯常是一種工作一做做很久...  
~~我不想再麥豐待很久阿!!

妳的工作註定是自主性強,獨立性強的...  
~~我也希望能找到這種工作!

跟妳有緣的主管,是屬於授權型的,只看妳的工作成果,不會過問太多...  
~~但請不要把我當花瓶!

妳常生老公的氣,叨唸他的不是...  
~~黃小成,不是我故意要念你的阿!命盤就是這樣說的啊!

喜歡自在生活的妳,一生中仍免不了有許多的束縛及牽掛...
~~沒錯,最討厭用“人情世事(台)”這句話!
 
妳小的時候家中曾有風波,父母親的感情不好,時常吵架!...  
~~不準,我爸媽感情超好的!

妳喜歡獨處,獨處時還挺會安排日子...  
~~一個人超自由自在的!

越是授權,越是自在的工作環境,對妳越有利...  
~~可惜現在的環境對我不太有利!

年紀越大,妳的生活方式會漸漸變的深居簡出...  
~~好像是真的(玩的沒有那麼瘋了!)

妳的老公挺會賺錢,但也很會花錢,常是不花則已,一花就是一筆大錢...  
~~黃小成,聽清楚了沒??

妳是屬於「上班一條龍,下班一條蟲」這一型的人...  
~~好像也不太像!

老公的脾氣、性情跟妳的很不一樣...  
~~哈哈!超準,根本就完全相反!

老公在職場上,很適合扮演隱身幕後、運籌帷幄的角色... 
~~恩恩

妳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  
~~聯想力太好了

妳很好強,希望得到他人重視,但又不願意出鋒頭…  
~~因為會先戰死啊!

妳是個得失心重的人…怕自己不夠好…究其根源,其實是妳的父母造成的!…  
~~從小比到大的後果!

授權型的主管和妳較有緣…  
~~新主管不知道會不會跟我有緣!

妳的老公不適合自己創業… 
~~這代表我適合在家享福囉!

妳和老公初識時,就對彼此有好感、互相示意… 
~~哈哈!好感是有拉>/////<!

妳很有異性緣,一生常遇到對妳友善的男性…  
~~很像是真的,好朋友都是男生!

妳應該要常笑,這會為妳建立不錯的人際關係…  
~~但是我不想當花痴!

妳的老公是由女性長輩帶大的…  
~~準準準!

妳的老公和妳一樣,也很有異性緣…  
~~黃小成,我現在還看不出來耶!

妳的老公是個跟人蠻能聊的人… 
~~他是個悶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