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勝博殿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12F
電話:(02)2371-0828
60.jpg


----------------------------------------


因為華媽想要買牛仔褲,也想說好久沒有逛逛了,剛好我也很想吃勝博殿的豬排,剛好新光三月12F可以訂位,不是每間勝博殿都可以訂位的,只有站前、天母、光復、SOGO、大立這幾間分店可以訂位。
61.jpg


菜單多到我們不知怎麼選擇,最後想了很久,我們點了→元祖香脆腰內豬排捲套餐(雅)$350、元祖香脆腰內豬排捲套餐(桂)$320、千層錦極品套餐B$370、兒童套餐$230、兒童簡餐$150,要收服務費10%。
62.jpg


點完菜後會送上暖暖的熱茶,但續茶的速度有點慢。
63.jpg


桌旁會有一本本子告訴我們沾醬的用法。
64.jpg


很快的送上一大盤的高麗菜(是可以續的喔!)
66.jpg


高麗菜可以分裝到黑色的小碟子上,淋上和風柚香醬或芝麻醬食用,回來看照片的時候發現桌上只有和風柚香醬,並沒有看到傳說中的芝麻醬,下次會記得跟服務生索取來沾沾看味道!
65.jpg


和風柚香醬不要淋太多,不然會很鹹又很酸,淋上一點點搭配脆脆的高麗菜,很開胃!但是我還是想試試芝麻醬的味道啦!
67.jpg


跟著高麗菜送上來的小菜是醃蘿蔔和黃豆,醃蘿蔔的味道淡淡的,沒有很重,但是我蠻愛吃黃豆的,綿綿鬆鬆的,續了很多次呢!
68.jpg


接下來就是打發時間用的,磨芝麻。
69.jpg


先將芝麻磨碎,在加入豬排醬可以食用了,如果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加點芥末提味。
70.jpg


邊磨芝麻的香味邊飄出來,豬排怎麼還不趕快上桌(拍桌!)
71.jpg


樺媽點的千層錦極品套餐B,因為是新品,所以有送味增食蔬,山葵吃起來很脆,沒有惱人的黏液,但是沒有味增的味道阿,我還以為是涼拌的而已!
72.jpg


樺媽點的千層錦極品套餐B(千層錦豬排+脆嫩雞排+里脊起士捲)→
73.jpg


另外有附千層錦沾的蘿蔔泥醬。
74.jpg


兒童簡餐(小塊腰內豬排+炸薯條+果汁)→
75.jpg


兒童套餐(小塊腰內豬排+香脆腰內豬捲排+炸薯條+果汁)→
76.jpg


元祖香脆腰內豬排捲(雅)→(香脆腰內豬排捲:奶酪捲或蘆筍捲+小塊腰內豬排+香脆鮮蝦),跟桂套餐只是差在香脆鮮蝦換成里脊豬排半份,右上角的醬是沾蝦子用的,蝦子吃起來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肥美,有點瘦弱,沾醬我不太愛,因為會有點膩,所以我還是選擇沾豬排醬比較對味,吃起來也比較清爽。
77.jpg


蘆筍捲吃起來的口感很好,豬肉很軟嫩,搭上蘆筍脆脆的口感,可惜蘆筍沒什麼甜味,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78.jpg


豬排吃起來肉汁很豐富,而且炸的很剛好,是很漂亮的粉紅色,很好咬,外面的麵衣也不會跟肉分離,連麵衣都很好吃,不會很厚,吃起來很酥很脆。
79.jpg


我後來有跟華媽換一塊奶酪捲,吃起來又是另外一種感覺,比較沒有那麼紮實,可是我覺得奶酪的味道也不夠香,吃在嘴裡都是豬肉汁的味道。
80.jpg


另外要特別稱讚勝博殿附的飯,也是可以續的喔,吃起來粒粒分明,很軟Q又很有咬勁,咬在嘴吧裡還會彈牙哩!
81.jpg


另外調味還有七味粉可以加在湯裡面。
82.jpg


湯裡面還多料的,味增的味道不重,也是可以一直續的,我覺得加了七味粉之後,湯頭的味道更好喝。
83.jpg


餐後甜點有紅豆湯和冰淇淋選擇,因為那天的天氣很冷,所以我們都選了紅豆湯,紅豆湯不會太甜,表現的中規中矩,我比較喜歡喝煮的綿密一點的紅豆湯。
84.jpg


勝博殿的豬排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膩,服務態度也不錯,但是服務生介紹的時候都講超快的,有點草草了事,感覺不是很對,但又的時候要加什麼、添什麼的服務又很慢,但是餐點是真的不錯,還會想在去試試別的餐點看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勝博殿 站前店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