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因為我們又拿到折價卷,但這次的折價卷換成肯德基,平常到肯德基我也都只會點勁辣雞腿堡,不然就吃炸雞,很少會去嘗試新的口味,這次原本想試明太子花枝捲,但得知裡頭有芥末就讓我打退堂鼓了,我實在是很不愛芥末的味道啊!所以我跟吳小胖就換成起司夾心豬排堡+中杯飲料$89。
57.jpg


多的小薯也是用折價卷買的$19,心目中最愛吃的薯條還是麥當勞的,我覺得肯德基的薯條外皮都會硬硬的,是我比較不愛吃的口感,我還是愛吃麥當勞鬆鬆軟軟的薯條。
58.jpg


重點就是這個起司夾心豬排堡拉,我看網路上的價錢,單賣一個就要$80了耶!是我太久沒吃速食還是怎樣?豬排裡頭有火腿和起司,外面在淋上起司醬,份量很充實,豬排也蠻厚的,約1.5CM厚,單吃豬排就很有味道,外面的起司醬比豬排內的起司味道還更濃,剛吃第1.2口實覺得很好吃,但吃到後來真的很膩,因為外面的起司醬又濃又鹹,淋的又多,豬排裡頭的起司也蠻多的,在加上火腿也鹹,整個味道就是非常重,上面的生菜雖然給的量不少,但吃多還是會膩,吃到最後一口的時候還真想來杯檸檬汁解膩。
59.jpg


肯德基的漢堡真的比較充實,這次的優惠卷感覺也比較划算,不像漢堡王的優惠卷,實在很沒有誠意。
延伸閱讀→台北漢堡王酥脆雞堡王台北漢堡王單層燒烤牛肉堡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