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麻布茶房(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116號4F(誠品116)
電話:(02)2375-7246
13.jpg





看完大黃蜂之後,我和羚兒又走回西門町逛逛,可能太久沒逛西門町了,因為幾乎都在五分埔打滾了咩!所以一時之間也忘了哪些有好吃的料理,就乾脆走上誠品吃麻布茶房好了,一入坐就會先送上熱呼呼的熱茶。
14.jpg


翻了很久的菜單,想喝個熱呼呼的湯,所以我點了泡菜豬肉鍋$260。
15.jpg


但是跟我想的泡菜豬肉鍋好像不太一樣,感覺有點落差。
16.jpg


泡菜鍋的湯頭味道喝起來還蠻濃郁的,不會太酸也不會辣得太嗆口,但是就是裡頭的料很掉漆,不然我覺得湯頭喝起來還不錯。
17.jpg


白飯煮的還算Q軟,是我挺喜歡的口感。
18.jpg


左邊的泡菜不好吃,醃得很不入味,酸味很奇怪,後面有顆炸紅豆丸子,雖然是甜點,可是很意外的讓我覺得那個紅豆丸子竟然很好吃,本來以為會是溫溫的,沒有想到卻是熱呼呼的口感,可能是我很幸運剛好拿到剛炸好的紅豆丸子。
19.jpg


羚兒想點的原本是我考慮很久的餐點。
20.jpg


羚兒點的就是焗烤海鮮飯$240,有附生菜沙拉和湯品。
21.jpg


我覺得這個焗烤海鮮飯比泡菜海鮮鍋好吃耶!起士絲給得很多,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郁的起士香,調味上有一點辣辣的可以刺激食慾,我看海鮮料給的也蠻多的,感覺就是不錯的餐點。
22.jpg


旁邊的生菜沙拉看起就遜色多了,不過因為我們中午都吃得很飽,其實晚上吃這頓飯都是吃不太下的狀態拉!
23.jpg


焗烤海鮮飯還有附紅茶。
24.jpg


我覺得我還是吃麻布的甜點就好,感覺上正餐沒有甚麼特別的,而且價格又很貴。
25.jpg


倒是之前來吃還挺喜歡他們的燒番薯霜淇淋甜點的,可惜那天天氣很冷就只好放棄囉!
26.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布茶房 台北 西門店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