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咖啡弄(咖啡一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02)2711-1912
營業時間:1200~2300
27.jpg





想吃咖啡弄也是有一段時間了,之前有想要訂位,但每次都很晚才訂,所以都訂不到,這次終於讓我訂到位子了。
28.jpg


其實還有另外一間想吃的米朗琪,可是我實在是很懶得早起排隊,就先從咖啡弄吃起吧!
29.jpg


菜單就是很簡單的一張薄薄的紙,翻到都快爛掉了。
30.jpg


菜單就是一點也不會讓人期待的感覺。
31.jpg


我們之前去的時候沒有限制要點飲料,聽說現在開始點餐都要點飲料了,以人頭計。
32.jpg


飲料種類很多種,看得眼花撩亂。
33.jpg


還好我們餐點都已經事先想好要吃甚麼,所以飲料也沒有考慮太久的時間囉!
34.jpg


如果點飲料這個制度真得有,我個人覺得還蠻不好的,明明生意就已經很好了,應該不用再做這種小動作賺更多巴!
35.jpg


還好我在這之前就已經先來吃過了,不過我們也是點了兩杯的飲料拉!
36.jpg


不得不說,咖啡弄的桌子真得小得可憐,我們點了三份餐點+兩份飲料,第三份餐點根本沒有空間可以放,還要跟服務生說晚點在上,連飲料都快要掉到桌子外了!!
37.jpg


蘋果檸香茶$140,透明杯子裡裝著蘋果,茶壺放的是沖泡式茶包,可以再回沖熱水,然後附的是蘋果糖漿,裡頭還有蘋果的顆粒喔!
38.jpg


有一點點檸檬的香味,可是還是以蘋果的香味為大宗,喝起來就像淡淡的水果香,不過加了蘋果糖漿之後,果香味突然濃郁了起來,喝起來很清爽又解膩。
39.jpg


茉莉花草茶$140,本來是我想點看看這道茶飲,結果看到蘋果檸香茶馬上變心,就剛好被羚兒點走了。
40.jpg


杯子的造型看起來可愛鮮豔多了,可以倒出許多的茉莉花朵,所以有個小濾杓接著,就不用擔心會吃到花朵了,我是覺得這茶的味道比較清淡,喝起來不像蘋果檸香茶這樣濃郁。
41.jpg


草莓冰淇淋鬆餅$150,完全就是衝著這草莓鬆餅來的嘛!
42.jpg


我們去吃的日子草沒吃起來不會很酸,相反的吃起來很甜而且多汁,配上草莓冰淇淋和克姆林,齁~有這樣甜點相伴的下午真得是幸福哩!
43.jpg


因為剛好前陣子有吃到魔女的鬆餅,相較之下,咖啡弄的鬆餅整個就是大搶分,厚度夠厚夠紮實,而且剛上桌都還是熱呼呼的,吃起來都還會燙口,外層有點酥的餅皮,但是內層吃起來鬆軟,配上旁邊的草莓+冰淇淋+克姆林,有點酸甜的滋味,咖啡弄的鬆餅目前征服我的心啦,還有一位參賽者米朗琪等這後面再收服囉!
44.jpg


BBQ豬排三明治$150,甜食總是要搭配一些鹹食交替才可以吃得更多咩(大誤)。
45.jpg


跟我想像的BBQ豬排不太一樣,我本來以為是烤的豬排肉,可是送上來的豬排感覺就像是加厚版的火腿肉,再加上一些生菜,吃起來的口味是比較清爽,裏頭還有黃芥末帶有點酸甜的辣感,不過因為我們後面還有個餐點,所以就三明治我們就打包回家啦!
46.jpg


我們在現場只有將這馬鈴薯沙拉喀掉,但是這馬鈴薯沙拉也好好吃,混著蛋的口感,綿密的馬鈴薯中帶著蛋的脆脆的口感,就算前面都快被草莓鬆餅餵飽了,但吃到這馬鈴薯沙拉還是大大的開了我的胃。
47.jpg


法式草莓千層派$110,很貪心的我硬多點了一份甜點,因為我們打得算盤就是三明治可以帶回家吃,這樣胃就還有空間可以填下其它的甜點啦!
48.jpg


一層千層派抹上奶油在疊上草莓,擺盤看起來就很精緻。
49.jpg


鬆餅紮實的口感換成千層派酥脆的口感,吃起來比較不會有負擔,而且瞬間秒殺,幾乎一口一個就沒啦!
50.jpg


可能我們太餓了,餐點上來都一直開動,一直到最後的千層派才想到要照相,但也是吃到一半的事啦!
51.jpg


我們12點到,幾乎不用一個小時就已經滿店了,所以還是建議事先定位比較保險。
52.jpg


我們身後就是餐具區,想要甚麼餐具都自己動口,挺方便的
53.jpg


連打包的袋子貼紙都是咖啡弄專屬,真是用心的店家。
54.jpg


而且我們留下兩份三明治要分開打包,服務人員也是幫我們包裝的好好的,這樣就不用怕三明治被壓到,真是貼心的店家
55.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咖啡弄 咖啡一弄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