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又來了第二次挑選現場的禮服了,一樣就是分享一些沒有入選的禮服給各位捧友參考一下,之前我就有說過,也許這套禮服不適合我,但不代表不適合別人,所以我都還是會一起拿出來分享囉!首先第一件就是我們都很想找一件黃色的禮服來穿穿,這件的款式是之前有朋友穿過,不過可能因為這件禮服算比較新,所以禮祕還是有拿出來讓我試試,但是我覺得黃色很危險的地方就是很容易被燈光吃掉,沒有辦法顯現出新娘的特色,而且其實後來一直再看這件黃色禮服的時候,我發現這對我來說有點太素,加上有朋友穿過,不好意思撞衫,所以就還是把它打掉了。



這件款式跟我之前有試穿過的果凍綠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當時禮祕拿出這件禮服出來的時候,我個人是有一點點傻眼,我那時有想著,雖然我的尺度很寬,這這件真得有為難我啦!因為我想說如果真得挑上這件禮服,那黃小誠是不是要穿著泰山的衣服出場比較搭配一點,我覺得這件禮服的綠色配色實在是太大膽了,所以最後我還是放棄這件,因為我不認為我可以把這件禮服撐起來,但是我倒想看看如果選上這件禮服的新娘造型可以搭成甚麼感覺,拿這套來拍照也挺酷的,但我目前為止還想不出哪裡景點可以搭配就是了。



再來就試禮祕拿出的這件公主藍禮服,為甚麼稱它為公主藍呢?因為我覺得穿起來的感覺就好像迪士尼風格,其實我還挺喜歡這件的顏色,但是款式我也是覺得太素,最後我決定了一件款式雖然素,但顏色我個人覺得還挺酷的,相較之下,這間公主藍也被我打掉了,不過我的另外一位禮秘說這件禮服其實也很挑人穿,如果我還有一件多的額度可以選的話,我也會選擇這間禮服啦!因為我超愛迪士尼公主的,我也想嘗試迪士尼公主風的味道咩!



接下來就是試白紗的部分了,這件白紗就是走比較簡單款,我是覺得胸口剪裁的部分做得還不錯,但是整建禮服對我來說款式有點太素了,穿在身上完全找不到共鳴點,所以就打入冷宮了。



裙擺也不夠長,裙擺上頭裝飾的小花也不是我愛的風格,趕快來看看下一件禮服比較實在。



在來這件白紗其實是我第二喜歡的款式,胸前的設計是做成像葉子般,裙擺下方點綴了許多的玫瑰花,最下方是用透明花樣的紗去縫製,我覺得前面看起來就已經是挺典雅的款式。



不過仔細看,這後裙擺雖然也是有我愛的蝴蝶結款式,但是這蝴蝶結的位置有點尷尬,剛好是卡在屁屁的下方,讓我想到如果我坐在椅子上應該會沒有安全感。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我顧慮太多了,但是我還是覺得那個蝴蝶結的位置擺得不是很優,不過這件禮服也是有讓我考慮很久,跟我心中第一名的禮服也是有得拼。



因為我覺得這件禮服的前面和後面剪裁都很好看,款式都還蠻大方的,而且裙擺後方蕾絲的部分也很美,但是那蝴蝶結的位置還是讓我忍痛把這件禮服捨去了。



因為我很喜歡蝴蝶結,所以禮秘拿了一件「小」蝴蝶結讓我試試,但是我覺得這件白紗比較適合拍照,走現場的感覺好像弱了一點。



這件禮服的特點就是中間有點簍空的狀態,下擺是做成澎澎裙的感覺,感覺跟上面的藍色迪士尼公主有像。



不過這件禮服的裙擺也是很有特色,但跟我最後入選的還是太素了



在試禮服的時候,現場有位弟弟在拍全家福,穿著小西裝整個就是超級可愛。



1/7:自在煮義義大利麵第二次挑選禮服(NG版)→第二次挑選禮服(入選版)→巧味鹹酥雞大王。
1/8:中華電信美崙會館房間介紹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