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月經來了
原本想應該沒怎樣,結果上到11點多時,
開始有不對勁的感覺???

原本肚子很痛很想上廁所,結果又有一堆客人
後來真的受不了,因為我已經發現我冒冷汗,
眼睛開始出現一大堆星星,
因為我不想昏倒在廁所,所以我趕快到倉庫裡,
店長一看到我就說我的臉怎麼那麼白,
我就跟店長說我想坐下來休息一下,
結果我又跟店長說我想吐,
店長又趕快找了塑膠袋給我,我就我就我就
吐的超痛快的,身體一下冒冷汗冒熱汗,
店長一直在旁邊很擔心,
一直反覆的說“可憐的孩子”,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吃止痛藥,
結果,吃了還是把止痛藥吐了出來,
結果,二姐剛好要去換錢,
就順便把我載回家了

於是,我的3.5小時就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